紧急请转发给所有在华州的华裔朋友

颤音
楼主 (文学城)

如下

去年推动I-1000 的Jesse Wineberry 卷土重来,正在以非常迷惑人的语言要大家签 I-1776。I-1776 借新冠疫情之机,以公众健康为借口,把取消I-200 的言语放在最后一段,企图误导大家签名。更过分的是,他们居然企图用签名扫描文件和Docusign 电子签名来替代真金白银的选民签名。如果I-1776 骗到足够的电子签名,我们注定又会有一场法庭上的较量。
 
华州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用签名扫描文件或Docusign 电子签名来代替选民签名的先例。此例一开,以后华州选举的真实可靠性堪忧。

p
pollyli
I-1776是关于什么的?

华盛顿州有操不完的心。

p
pollyli
I-1776是关于什么的?

逛坛子也只找和家人有关的。太不关心自己了
n
nowdays
唉。这样的选举还有啥意思。

民主党也别搞手段了,一党专政就算了,别把美国搅的乱七八糟。 让奥巴当主席,随他干多久,他干完他老婆干,让他们爽够了行不行。

c
commonSense123
上次新州爪四哥还帮华人筹款废掉了这个职场AA议案呢。本地人没参与有点说不过去了。37个县,好像就金县支持,其他县都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