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Rockeymountain
101 楼
其实最简单的就是选一大堆CC的课,又轻松成绩又高。
g
greenoasis
102 楼
会了怎么办?可以要求placement吧。我们这里不光语言

其他课很多都可以考过。所以算下来,逼着学生们等于要多学最多有可能相当于一年的课。恶性竞争就是这么来的。

加州阳光123
103 楼
不是吧,我们这里上某人的AP 物理,多少牛娃每天花2-3个小时做他的功课啊,他的project 就更不提了。

AP 化学课多少家长抱怨某老师上课不讲或讲得太快,解释不清楚。AP Calculus BC 的老师上课搞抢答,11年级12年级拿C的,孩子压力超大。难道这些孩子都是学习习惯不好的?

 

g
greenoasis
104 楼
这些我们反而不算。爱上不上,不算成绩。所以反而没人去CC和大学上课。

都是怪事。每个地方的高中都不一样。

加州阳光123
105 楼
我们是不可以提前考试的,譬如9年级没有AP课,但就像你说的,大家都抢跑道,搞恶性竞争,

很多孩子到社区大学上课,学校阻止不了,但这成绩是不计学校的成绩单的,但对AO还是有用的,毕竟你学得多学得深。

R
Rockeymountain
106 楼
可能加州很多学校想遏制这种恶性竞争才制定这些规定。外语数学都不允许靠考试跳过。
R
Rockeymountain
107 楼
是呀。就说这六周八周就学完一门CC的课还拿5分是啥事儿啊。
有言
108 楼
没看到也点赞。-:)
d
dengGGdeng
109 楼
反正做到自己做好就行了,没啥可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