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美国正在被悄悄的侵染

J
Jihtr2
楼主 (文学城)

美国正在被悄悄的侵染 (2020-02-17 08:02:24)
作者:firstuncle

美国被全世界人民认为是偶像国,三年前我也是那么认为的,现在?告诉您一个道理,政府和有权力的人一失去监督就变坏,没例外,包括偶像美国。

肯定会有人说你粉总统和你这个说法矛盾,我只能说你是书呆子,监督没错,但是如果一个大势力在“监督”,最危险的是大势力,如果权势都在歌颂总统,你的监督才有意义,否则你是在助长这种恶化,逻辑想不明白?慢慢你会明白的。

本来想接着写司法部不起诉FBI副局长的深度分析,被网友一个留言shock了,美国也在搞不信谣不传谣了。美国的腐败官员行为方式和任何国家的腐败官员没任何不同,看看下面的视频,你觉得离危险还远吗?纽约一例没有打死都不信,到底发生了多少只有领导知道。今早去医院去体检,第一次看到一个收银台小姐戴口罩,这可不是好的sign。

朋友们,不要盲目信官方的报告,特别是左派统治的州,当事情再也捂不住了的时候,你也许已经中枪了,社会和健康会失去控制,倒霉的是人民。

加州?DC?还有多少州在捂盖子?你不能期望其他州不会发生封口事件,对那些左派以绝对优势掌权的州要特别小心,欺骗是标配,他们在摧毁这个国家也在摧毁你和你的家庭!你能做的是传播信息让更多的人提高警惕做好自己的防范措施。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原文链接: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784/202002/251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