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离婚,怎样处理孩子的监护权?

h
huhu88
不懂,如果上同一个高中,难道不能一边住几天?

如果父母住的不远,可以一边住几天吗?小孩儿可能需要时间接受父母离婚。

北美平民2015
与女儿和丈夫八字不合, 夫妻关系影响孩子。

 

 

s
sgbigsell
能叫你女儿发表一下对父母婚姻,对家庭,对自己未来的看法吗?
E
EECC
最好去检查,由医生告诉女儿,女儿为未来着想,也许能明白跟着妈妈好。ADHD的人需要人辅助,管理不好一切事情-时间财务人际关系等
n
nydct
你女儿跟爸爸是一家人进一家门,两个人相处好你放手好了,她十四岁了,这是她自己的选择。好好培养老二。
迁徙2016
楼主千万不要放弃女儿啊

上面谴责楼主强势的,说楼主没把女儿教育好的,我只能说你们怎么就能在楼主的帖子里读出这么多让人匪夷所思的内容?我真是服了你们。楼主要工作养家,要教育不服管教的女儿,肯定是有做得不尽人意的地方,女儿的教育肯定存在不少疏忽。但是现在的问题是女儿跟着爸爸会更糟糕啊。

楼主,我支持你坚持和女儿住!你不要放弃女儿!坚持几年直到女儿上大学!就目前情况看,你比你老公更加适合照顾未成年的孩子。当然也要改变对女儿的太度。告诉她你的不易,告诉她你对她的爱,希望她明白你更适合照顾她。希望女儿和你像一个team一样的合作。对老公态度也缓和一点,为了孩子大家最好合作。

祝福楼主!不要将一个不懂事的女儿推给一个不自律的丈夫!就算今后女儿还是不领情,你也不会后悔!

露水河
我看着着急,说两句。首先楼主要接受自己的女儿做她自己,欣赏她,从心底里的。脏乱不是大毛病,要有度就好。

既然女儿都说了,缺乏情感支持。楼主就要在这方面提高。多倾听,少judge。楼主自己带两个孩子肯定很不容易,但也尽量不要把对孩子爸爸的父母情绪映射女儿身上。我小时候妈妈就总是用很不满的口气说,你就像你爸爸。对我伤害很大。妈妈口中的一些缺点今天在我看来其实是优点。接受孩子和自己不同很难,我有时也情绪不好时也难免说类似的话。

看风景的树
女儿十四岁爸爸陪睡?俩人都需要看医生。理解你的不易,千万别放弃女儿,虽然结果未必圆满,但只要尽力了就没有遗憾。
l
leelingqing
赞同,女儿一般向着爹,因离婚而对母亲产生怨恨,即使带在身边也不会好的,唯有认命放手,带儿子好好生活吧。
加一贴
同意。母女关系本不好,就是打官司成功要回女儿,母女关系会更差,不如放手。
加一贴
人各有所喜,有人喜欢随意甚于整洁。14岁的想法应该尊重。打官司会让全家关系更差。
小小蜗牛屋
忍几年吧 为了女儿

时间过的很快。4年一晃就过去了。如果女儿坚持跟爸爸 那就只好别离婚了,如果你不能放心女儿跟爸爸过。

蛋黄香
女儿的反应其实是你总说她父亲不好的原因

如果你上过离婚必须要上的课的话,你就会知道,如果一方总是另一方的坏话,孩子会出于某种原因去保护另一方,其中一个表现就是要跟那一方生活。

小花61
那样也是一种分法,split physical custody 。但是孩子爸没有工作,房子也是我一个人的贷款。他会分到

部分house equity, 现实问题就是我们这里东部房租也贵,他没有工作只靠我给的钱能否租到像样的房子,还有在同一个高中,都是个问题。但是她爸从来不去考虑这些现实问题。可能真的是病人,认死理,走不过去也要走。要他搬出我房子可能也要法院命令,警察强制执行。

w
wowo
有问题的时候多想想对方的好处,他要是一无是处你当初也不会同他结婚不是。
j
julie116
哎。有心理问题很艰难
j
julie116
另外一定要提醒你老公14岁不能陪睡了。尤其是父亲陪女儿。搞不好要搞出犯罪调查的
W
Wenlongw1
老公的经济来源?
成熟的桃子
这种情况更不能离婚。把孩子抚养长大,是父母的历史使命。你的目的是什么?想想..
N
Noman
楼主从来没有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啊,害苦了自己的女儿

你女儿的心理问题主要是因为你长期对她缺乏以鼓励和引导方式表现出的关爱。当下,如果真是关爱女儿,就必须改变长期与她的互动方式,不要总是批评指责她,需要在充分尊重她的前提下促进她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如果不能对待以爱和尊重的方式对待她,还是尽早放过她吧。其实如果你们夫妻俩在八年前离婚、把女儿的抚养权交给父亲比较合适。

L
LVHawaii
离什么婚。全是些鸡毛蒜皮的事。男的不工作,叫他负责管孩子做家务吧。大家退一步好好商量。
c
comehere
这对夫妻典型高智商,低情商。
O
One1618
"而且他爸还似乎陪睡", Is this your imagination, or you can have her testi

 

No therapist would suggest such remedy, and no court will give custody to a father who shares the same bed with his 14-year-old daughter.  If you want to prove his unsuitability as a parent, you need to document it; your hunch is not good enough and, by airing it without her corroboration, can hurt your credibility in court.

c
comehere
非常赞同你的观点。
N
Norstar
赶紧离,这样至少你自己和儿子能过上正常的日子,再拖下去你老公和女儿会把你儿子也带坏了。
N
Norstar
那些劝你忍的人,都没安好心,别搭理这帮浑蛋。
乱打乒乓胡下棋
同意。怎么忍?站着胡说不腰疼。
t
thingonethingtwo
re,孩子不知好歹,法院硬判给妈,说不定会恨妈妈,觉得把她爸和她拆散,难保不会更叛逆
t
thingonethingtwo
re!还有那些说lz自私的,男人啥都不干而且离家两年半,女人还要为孩子维系婚姻,不想忍下去就是自私?做女人就这么卑微?说为女儿忍

4年的,那4年后呢?lz儿子13岁,是不是还要为儿子再忍5年?人生有几个9年?

t
thingonethingtwo
+1
t
thingonethingtwo
为女儿忍4年,接着是不是应该再为儿子忍5年?太不把女人当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