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春,你想打听什么?你问吧,我尽量回答,这样或许效率更高些。

-
-百科-
LOL,法官是最稳定的工作之一了:)

指派的那些就不说了

就算民选的,基本也都能连任的。不能连任的是极少数:)

幺妹子
那喜欢与人打交道的人,会不会觉得这太无聊了
F
Francine
另外,如果做incorporate law里面的security, M&A 这方面, 当然以后要去in house的话也是大公司

employment law。反正如果以后想去公司的话,刚入law firm时stay clear of litigation, 其它的practice group, 以后都会有机会的,跟着自己的兴趣走。

在大所,要升到equity partner, 主要是靠rain making ability. 这就需要personality, social connection, 还有许多非学术的素质。

F
Francine
如果不能潜心专研自己的案子,最多只能做个很差的律师。这行需要attention to detail.
柳伊伊
我们这里近十几年频繁换法官啊
四季平安岁岁平安
为什么要steer clear of litigation?
F
Francine
以后出律所后工作机会太少。
g
greenoasis
睡大街不至于。不强的法学院真的别去读。做不到律师工作做什么的都有

比如家门口那种超市的经理。是真的,不是编故事。

P
Porcelana
Personal injury和product liability这些方面的律师呢?受到tort reform的影响大不大?
F
Francine
我对这两方面都没有一手经验,不好说。一般个人伤害案都是几个人或者一个人的小所做,产品伤害案规模大些的所办理。有些后者的案子还是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