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推荐一次 新电影 Searching (2018) ,

家有2宝
楼主 (文学城)
 老二说:“那个爸爸 太聪明了!”

观众也通过这位父亲的搜索视角,目睹了真相不断反转与扑朔迷离。不能多说,舍不得 剧透。

转: “非常新颖的表现形式,整个故事都在电脑屏幕上完成,节奏感把握得极好,多处反转出人意料,想起前面的铺垫又觉得顺理成章,悬疑的氛围持续到结束。影片中各式social media玩得极溜 。五个主创拍片十三天却在电脑前剪了两年!”

Searching (2018) - Rotten Tomatoes    (也是 亚裔主演的,但这不是重点。)

影片中没有暴力血腥鬼怪凶杀之类的画面,胆小的朋友也可以放心观看。小学生 应该看不明白,但家长 还是不要错过。

Rating: PG-13 (for thematic content, some drug and sexual references, and for language)                  

 
篱笆08
讲什么的?喜剧悲剧武打动作剧?
篱笆08
讲什么的?喜剧悲剧武打动作剧?

怎么融洽同子女的关系?

·不要监控孩子的电话,尊重其隐私权。

·对孩子的朋友要和蔼可亲,但不要同他们过于亲近。不要侵入他(她)的天地。

·不要在他人面前夸奖孩子,这样会使其尴尬。

·不要在他人面前批评或斥责孩子。如果必须要这样做的话,应该在无人的时候。

·母亲在他人面前要注意服饰。母亲的形象不整洁,孩子会感到羞耻。

·如果你的孩子参加学校的演出,他(她)在舞台上时你不要打手势,这样会令他(她)紧张,甚至出错。

·孩子和你一起坐自己家的车出门时,不要把汽车收音机调到你所喜爱的频道。让孩子挑选电台,但可要求他调低音量。

·在子女需要帮助时要给予帮助,但要注意方法。

·子女在一定的阶段就像需要食品一样需要爱抚,但是爱抚要适可而止,不要在公开场合这样做,更不要在朋友面前这样做。

·不要让你的孩子在外人面前表现他的“本事”,如朗诵、唱歌、跳舞或弹钢琴。如果你为他的本领自豪并希望让人家看到,那就对他提出请求。如果父母坚持让他们在外人面前表现本领,有的孩子会感觉自己像马戏团的猴子。

·不要向他的朋友和亲属讲他的怪癖,尤其不要当他的面前。任何孩子都不愿意别人知道自己的隐私。

·不要让他失去对你的信赖。他向你透露的秘密,你不要告诉别人。你一定要完全尊重他的意愿。

·在他面前不要说谎。他看到自己的父母说谎或弄虚作假,就会感觉不好。例如,父母在某人背后说坏话,而当面又装出热情的样子,孩子就会反感。

下页:父母教育是家庭教育成败的关键

古代的事物
看过片花。一个中学美眉失踪了,她的爹忽然发现,自己过去一直以为了解自己女儿,纯粹是一种幻觉
篱笆08
OK。比较严肃的思考片。
家有2宝
小学生 应该不明白,但家长 是可以 先看的。
素喜
开始了?我准备去看。看了trailer,觉得挺好的。
古代的事物
记得周五上映?
-
-百科-
今晚去看
素喜
好的,周末去看。:)
1
10203040
会不会太紧张悬疑了

上次看CRA时,看到预告,觉得题材不错,但怕看了大周末的轻松不起来。中老年,好像越来越喜欢看轻松的。

千里一盏灯
据说这种片子叫做“Computer-Screen Thriller”,

一听这个类型就觉得没意思

家有2宝
不会 很紧张。不是CRA 那种 欢乐的,但我的 推荐值 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