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大把SAT/ACT作为optional了,看来也要AA了

c
cutedolphin
楼主 (文学城)

原因是SAT/ACT不利于URM申请elite大学。

O
OneManArmy
2 楼
芝大AO的智商,比U of NH差太多了!人家直接AA到天朝去喽
c
cutedolphin
3 楼
这些身处黑人区西裔区的学校估计受不了周围liberal压力,都纷纷妥协

比如UCLA。

L
LVHawaii
4 楼
别傻了,什么时候race%都是控制住的。不要SAT是吸引更多分母而已。
N
Narnar
5 楼
这个很可能啊
L
LVHawaii
6 楼
一个一个都会跟进的,哥大不是去年就不要SAT2了。他们都不傻。

黑墨是招几个来点醉点醉的,招多了学校自己受不了的。

g
greenoasis
7 楼
看什么?GPA更重要了?
c
cutedolphin
8 楼
不就剩下GPA这个各校标准都不一样的指标了

更容易玩儿猫腻

g
greenoasis
9 楼
15% first generation 了
L
LVHawaii
10 楼
才看了,不需SAT score, 但沒说AP score. 其实NYU早几年就可用AP score代替SAT了。
L
LVHawaii
11 楼
会看AP score了,lol
B
BeLe
12 楼
菊花Columbia和UChicago已经是学生家庭收入最低的藤校了,比你们康州公校都低。
O
OneManArmy
13 楼
不要求,可不是不要,不看。不小心的笔误,万一忽悠傻了某些人,就不好了 :)
L
LVHawaii
14 楼
肯定啦,大城市穷学生多。
1
10203040
15 楼
昨天在Sacramento 参加一个活动,颇有些感触

主办方请了现任州务卿Alex Padilla 讲话,此人Latino 第一代移民出生,90年代初MIT毕业,但毕业后就投身政界,以后要是做州长也不会是让人惊讶的事。他就谈了很多教育平等,要推动改革等等。说自己在MIT节日都不能回家,因为买不起机票,父母也是毕业时才第一次来到MIT。

改革,或者说革命,真的就是利益的再分配。学校录取名额每年就固定的那几个,Latino 等URM多了,其他的就录取少了。所以两个阵营真的就是一个对抗。

加州像S, Pomona今年都非常自豪地说URM或者说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在20%左右。UC system wide is 42%.

https://www.universityofcalifornia.edu/press-room/uc-kicks-systemwide-effort-support-first-generation-students-new-report-website

社会阶层mobility是很重要,也需要给每个孩子一个教育机会,但怎么和现有阶层compromise真的是个很大的命题。

 

N
Narnar
16 楼
大城市plantation多,奴隶多,也自然。其实闭着眼都知道投票的 pattern
L
LVHawaii
17 楼
确实。哥大叫我们捐parent fund就是帮助这些家庭,父母买机票参加毕业典礼,孩子实习找地方住。
g
greenoasis
18 楼
我看到的。这些学生并不感谢的。还是很多不满很多angry
v
violinpiano
19 楼
Y一些學生占了FA office

抗議他們拿的FA還需要在校工作 沒法盡情享受校園生活
7
7Sle
20 楼
大donator去帮助URM,大donator钱多而且自己孩子保证能录取。中产帮了URM,捐了钱自己孩子机会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