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跟我一样, 孩子是非常普通的,

白色非色
101 楼
这倒是不害怕,你甚至可以让孩子

先做一下substitute teaching aid的工作,这工作基本没门槛,只要愿意做就有活儿。一来让孩子看看是否真的喜欢,二来有经验,日后学校喜欢请。但上任前一定要叮嘱孩子如何行事。

你孩子建议考虑一下Special Education teaching credentials,那个现在非常好找工作,而且简直是Job security,完全不愁失业。尽管有的孩子会让人挺郁闷的,但如能make some difference in some students,那满足感可是无以伦比的。你孩子听上去比较努力,应当适合这工作,因为这工作就是要努力加耐心,更需要同情心和共情心。

J
JJGL
102 楼
+4
吃素的狼
103 楼
哈哈哈,文学城版的“皇帝的新衣”,您就是那个说了实话的小男孩。其实,多少人就是到此一吹,过把嘴瘾而已。业余娱乐最怕

有人揭出谜底。

 

晶体管发射极
104 楼
不要拿别人的样榜来衡量孩子,每个孩子都是不一样的,要善于发现自己孩子的长处并向那个方向发展,这样孩子又喜欢成就也最大
小氣鐵公雞
105 楼
训练他成为一个房东

http://bbs.wenxuecity.com/72834507506/

y
y10601
106 楼
+5

我想要让孩子们懂得独立思考, 独立做事, 独立生活是非常重要的任务.

我曾经N次提醒孩子们, 父母不可能永远在身边供养着他们, 病,死,祸,灾,离都有可能.

另外, 他们满18岁之后, 父母都没有责任或义务去承担他们的生活所需.

儿子曾说高中毕业后要休息一年才上大学. 我的回答是:"可以, 那时候你已经超过18岁, 你要责任你自已的生活费用."

我的态度是"如果读大学, 我负责生活费和银行利息. 中途退学, 我不负责. 大学毕业, 我可以还一半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