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教一下这里各位聪明的爸爸妈妈

s
shenerMM
楼主 (文学城)

孩子的小提琴老师老是提前下课,我们定的是40分钟的课,通常是30分钟不到就下课了。我应该怎样提醒她?

R
Rockeymountain
2 楼
直接问呗?你的收费是四十分钟还是半小时?觉得不舒服就换掉。
有言
3 楼
听起来已经蛮久了。第二次就不好迁就了。可以指出来,建议补一堂课-:)
t
tax2
4 楼
换老师,不敬业
t
tax2
5 楼
我们排球私教的老师都是早来,晚走。时间到了还会和家长再沟通一下今天学的东西的重点
M
MMMMM06
6 楼
换老师。说明她不看好你家孩子。
S
Skating1
7 楼
别犹豫,直接换。

有过同样经历。老师顶尖音乐学院毕业,据说拿过大奖。每次上课她自己迟到,几乎没有哪位学生的课上满时间。她自己每次都表示下次多上或补课,但从来没听说有谁补过课或补回短缺的时间。没有职业操守。

 

s
shenerMM
8 楼
谢谢以上回复,这种情况是挺久的。

不想换老师,因为教得不错。我们一直付的是40分钟的学费。最近前面的小孩老拖堂10分钟左右,但我们的课却总是没有相应的延后,所以还是30分钟就下课了。我要不就直接跟她说把课改成30分钟,以后就付30分钟学费?

s
shenerMM
9 楼
谢谢!因为搬家这已经是换的第三个老师了,换一次就要磨合好久,所以不太想换。
S
Skating1
10 楼
这个办法也不错。只是需要make sure她没有把三十分钟的课再改成二十分钟。假如她这样做了,一定要在第一次就指出,否则她可能会
S
Skating1
11 楼
我在上面的贴丢了一半,

在此续上。否则她可能会觉得你不在意,那她就更不需要在意了。人性就是如此。

 

 

W
WISEBAO
12 楼
找个适合孩子的好老师爹妈要花时间和心思的。千万别因为现在孩子没老师必须的快快找一个而将就。

老师,家长和孩子目标一致,孩子才能进步最快。跟老师好好沟通一下吧。

不行的话就走人。

 

s
shenerMM
13 楼
如果她真又这么做,就真得考虑换老师了。:(
s
shenerMM
14 楼
好的,我下次直接跟她指出来.谢谢!
v
violinpiano
15 楼
不妥 看能不能換時間 例如一天的第一個上課
g
greenoasis
16 楼
觉得教得好,那就心理上调整一下,觉得单位小时价其实更高就行了。要是觉得不行,那就换。别去说

因为这种上课时间的事,都是活的。你说了,她帮你上足时间了,但是如果心里不高兴,就是耗时间,还是你吃亏。好的老师,教起来都舍不得停下来,因为有太多东西要说,恨不得学生都能吸收进去。我们也碰到过不上心的老师。进门第一件事让你warm up,自己去喝咖啡5分钟。但是如果觉得教课效果可以接受,那这些都可以忍。

a
ahawater
17 楼
有师德的老师就不应该把40分钟缩短成30分钟,而且还老这样
g
greenoasis
18 楼
教得好的老师不等于’有师德‘的老师。钢琴老师也是普通人。能人往往不是好人。LOL

还是自己看了。教得好,能忍能接受那就行。否则换老师。

吹着吹着就牛了
19 楼
如果教得好

可以忽略时间。

g
greenoasis
20 楼
不过又想了一下,如果她每次都是克扣你家孩子的时间但是不克扣其他孩子,那你的确该换老师了

一般老师上课都会有点拖堂。越到后面越明显。经常会让下一个孩子等很久。到结束时也会比较匆忙好上下一个。如果他觉得你好说话,或者觉得你家孩子不是培养对象,就是个收钱的生意,那就可能出现每次克扣你时间的现象。这样的话真的不值得继续下去了。

S
Skating1
21 楼
+1
s
shenerMM
22 楼
子女坦翻页太快,但还是要感谢楼上各位亲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