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刺激一下大家,你说这些环保小事你做不到吗,什么理由?

B
Bali
楼主 (文学城)

我平时包里放个能折叠的尼龙袋;车里方好几个布袋;出门自带咖啡杯、水壶,基本不买瓶装水;超市购物尽量买散装的;食物残渣全部compost,有些不能compost的比如海鲜贝壳扔海里;仅仅这样的随手小事我家一个类似食品袋大小的塑料袋能用一年都不止因为里面没有任何有味道的东西只是头发什么的。然后我们全家出门,回来都带回路上捡的可以回收的塑料瓶袋什么的。

网友退隐老妖不用垃圾袋,每周清洗一次;worddance收集玻璃瓶重复使用。

我是假设大家都住在发达国家。说刺激当然是开玩笑,但是我真想不出做不到的理由,不是说每时每刻都这样就是大部分时间能做到吧?

最后请大家分享随手可行的环保小事

南半球夜猫
2 楼
这些我现在都在做,但有的时候想到这么做的人不多就很泄气
i
itistrue
3 楼
没问题的,我一直这样做。但我想知道,你,你们周围的电池有专门的回收点吗?
-
-worldance-
4 楼
Yes, everyone, pls share your ideas. I love to hear. Thanks!
B
Bali
5 楼
有专门回收电池的,收机的,电线等等
B
Bali
6 楼
必须赞
-
-worldance-
7 楼
Every Best Buy store collects old batteries.

Yes, it's important to dispose batteries properly. They are toxic to our environment.

B
Bali
8 楼
不用泄气,你周围的朋友会被你影响的。
L
LWL
9 楼
Compost 做不到,其他的尽量吧
-
-worldance-
10 楼
Also, call your city hall or town hall public work division

and ask for battery disposal. They should know.

B
Bali
11 楼
先赞。你可以查查你家附近有没有compost bin。我们这里有政府提供的也有私人对外开放的
s
soldanella
12 楼
你做得很好.我把家里的塑料袋都换成布袋了.三明治袋子用硅胶的可以重复使用
B
Bali
13 楼
你甚至可以考虑将蔬果皮等切很小块,野外步行时扔进树林,很快就会被吸收了

是大自然的compost.最好分散扔,这里一点那里一点这样:-)

B
Bali
14 楼
赞,能重复使用就好!硅胶我倒还没用过,对身体好吗?我用BPA free盒子和纸袋
L
LWL
15 楼
我一个房客也是环保达人,他居然没有要垃圾服务!
B
Bali
16 楼
多好的同志啊:-)我们家的垃圾服务就是外面捡来的瓶子纸盒什么的。
L
LWL
17 楼
生活垃圾少,可是每个星期除的草我不知道他放哪里了
-
-worldance-
18 楼
Outdoor compost bins?
L
LWL
19 楼
我们这没这东西:(
退
退隐老妖
20 楼
需要一段时间习惯。习惯就好了。
B
Bali
21 楼
草我们这里有政府回收的,你们没有吗?他

有compost的话草也可以进去的。或者是扔去野外了:-)?

路过路人
22 楼
整个大美国都不分类回收真让人泄气。
L
LWL
23 楼
也许是邻居的垃圾桶,哈哈哈
B
Bali
24 楼
对了,LWL,你只要能搞定食物残渣,你也可以基本不用垃圾服务。
B
Bali
25 楼
是吗?美国这么落后?
退
退隐老妖
26 楼
还有什么油漆桶之类的,都得到专门的地方去扔。
退
退隐老妖
27 楼
食物残渣最好解决了,厨房水池打碎冲走。
B
Bali
28 楼
哈哈哈很可能你家的
h
hhhh
29 楼
我们这回收拉级分类很细 我车上放买菜的结实袋子
B
Bali
30 楼
4h,赞!你那些螃蟹壳能扔回海里吗?我们吃了海鲜壳都是这样处理的,我家里还就几分钟。
p
pollyli
31 楼
尽量不开大车,开电车或者油电混合车
退
退隐老妖
32 楼
我放个装香蕉那种大纸箱,两边有抠手那种。还有一个大保温篮,家庭野餐那种。一般去超市买菜就够了。
退
退隐老妖
33 楼
那个砸碎洗一洗用来疏松土壤改良土质比较好。
退
退隐老妖
34 楼
这就有点高端了。电车我们这里很贵。
-
-worldance-
35 楼
Gasoline cars will be out around 2030,

no major car companies on the world will make those anymore.

So, most likely your next car will not be a gasoline car, assume normally you keep your car  for 10 yrs?

p
pollyli
36 楼
怎么会?我们都是分三个垃圾箱。没有日本那么细,但也分类呀
-
-worldance-
37 楼
amazon sells those.
l
lovNordstrom
38 楼
我去,还真有这样的。我的垃圾桶收垃圾那天推出去,有时第二天发现有陌生垃圾袋。有人不自己花钱,偷塞别人家垃圾桶。
p
pollyli
39 楼
我一直开Prius,都开了十几年了,已经第二辆。不是买不起好车,就觉得环保也省油钱
路过路人
40 楼
也许不同的州不一样。美国好象是发达国家中唯一没加入世界环保公约的国家。
-
-worldance-
41 楼
My next car will definitely be an e-car.
B
Bali
42 楼
你的花园就是自然compost了。好多蚯蚓吧?
B
Bali
43 楼
我厨房装修的话一定装一个
B
Bali
44 楼
我们也是尽量走路。但我家有一辆只是去很野的野外比如沙漠用的大车,虽然很少用,我老公讲我们更需要做更多的抵消我们产生的污染。
B
Bali
45 楼
纸箱也是好主意,还可以保持后备箱的清洁
L
LWL
46 楼
以为你说公共的
B
Bali
47 楼
新西兰环很注意环境保护,我们去注意不带进水果,一罚几百块呢
j
jiajiashui
48 楼
塑料包装无解
B
Bali
49 楼
我们现在问的是我们能做什么减少使用。地球是可以吸收一部分污染的但是我们现在太过分了,还要找借口
j
jiajiashui
50 楼
是啊。但我认为首要的是塑料的问题,太多了。任何的包装都缺不了它。但它污染又最厉害
j
jiajiashui
51 楼
我本身也是时时想环保。看到路上的垃圾,就想捡。食物从不浪费。
B
Bali
52 楼
有很多自然材料高科技产品可以用来包装,只是塑料太便宜了。你想想我们小时候就很少用塑料
B
Bali
53 楼
不浪费是美德!捡垃圾不是人人能做到的,赞!
s
soldanella
54 楼
Silicon据说很健康,烘培也可以用。你再查查确定一下
B
Bali
55 楼
好的,谢谢!
茶尔思
56 楼
美国环保不如欧澳日做得好
h
hhhh
57 楼
不允许 那海边公园就臭了 放绿拉级桶 回收做肥料
大宋屯
58 楼
一楼如果搞包装设计就好了...现在身边到处可见过度包装的商品,本身就是制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