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推荐底儿比较薄的跑鞋。

羽绒服
楼主 (文学城)

很少跑步,很少逛跑步用品店,偶尔去过几次,发现现在高大上跑步的鞋都是厚厚的底儿。问了也说很少有薄底的。我喜欢脚能感受一点地面反馈的。跑步大拿们有什么牌子型号推荐?

 

顺便问下女生,想买平跟或者低跟时尚一点的皮鞋,什么牌子比较好?价格也亲民一点的。疫情以来,很少出门,现在发现没有稍微好看点鞋子穿了。这么长时间没有穿高跟鞋,以前的高跟鞋都穿不来了。

落花飘零
我以前穿过altra的薄底,脚踝受不了。还是改回了hoka。皮鞋没啥经验。
喵儿爸
薄底儿的反馈不一定受得了。因为carbon plate的加入,鞋底看似厚,实际很bouncy. 不懂时尚^_^
羽绒服
我跑的慢也有关系吗?我就是看了你们,也打算多跑点步了。
落花飘零
你为啥想买薄底呢?
羽绒服
我也说不好,就是感觉没有反馈,

以前跟风买过GEL-NIMBUS,好像是16?就是觉得踩在海绵上了。我穿过Salomon的S/Lab Sense,我还挺喜欢脚偶尔能感觉石头硌一下的感觉。但是忘了在哪里扫过一眼,说跑马路还是不要穿trail running shoes。不过,我也不打算跑马路,要不跑trail,要不就在操场绕圈跑。

i
iamdavid2005
到店里试试asics kayano,我前两天刚贴过对比
广
广陵晓阳
我也建议最好到体育运动专卖实体店试一试,店里的工作人员通常比较有经验,会根据你的脚形、跑步的特征等,给

你作出推荐。也许你可以试试耐克入门经典款跑鞋Pegasus.

羽绒服
哪里,没看见。

刚看见你贴的“推荐个地方,跑步党、爬山党都能去...”,好漂亮。骑车不算作弊,只要是允许的。

i
iamdavid2005
够不够你的标准我不知道,但Kayano绝对比nimbus更能感觉到路面

https://bbs.wenxuecity.com/ydjs/39316.html

布兰雅
我和你一样,喜欢薄底,有感觉。所以爱Salomon。看看区别:

https://www.nike.com/a/trail-running-shoes-vs-running-shoes

光盐行者
真想试的话,vibram five fingers.

不过有风险。我用了七八年了吧,终于伤了。也许你少跑点没事。那鞋和光脚跑差不多。你想找感觉的话,不会失望。不过要小心,跑法完全不一样。我现在改回来都难。

L
LittleEasy
APL 现在Net A Porter 打折,偏大,正常码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