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吉普赛女郎“爱斯米兰达” 都

H
HenryLi
楼主 (文学城)

1956 版的由维克多雨果的世界名著《巴黎圣母院》改编的同名电影我是在差不多刚刚上大学以后看的,印象非常深刻。

电影女主角爱斯米拉达由吉娜·劳洛勃丽吉达(Gina Lollobrigida)饰演。
吉娜·劳洛勃丽吉达,1927年7月4日出生于意大利苏比亚科, 摄影师和雕塑家,世界著名电影传奇人物之一,战后复兴时期欧洲出现的首位以性感著称的代表影星,欧洲电影与好莱坞连接的标志性人物。
她的作品在世界一些最重要的博物馆展出。
她为人道主义活动付出大量时间, 担任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特别代表, 并支持许多人道主义大机构。
她的代表电影作品有1952年的《郁金香方方》、1956年的《巴黎圣母院》、1967年的《塞万提斯》、《勇士的奇遇》《面包,爱情和梦想》《空中飞人》《晚安,坎布尔太太》《宫廷爱神》等。 她在电影中多那年热情奔放的性感女郎。
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她曾被人誉为“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20世纪的蒙娜丽莎”。

 

 

 

 

 

 

 

 

 

 

 

 

 

 

 

 

 

 

 

二泉映月09
2 楼
当年印象深刻。
甜酒甜
3 楼
你还陷于圣母院情节中啊

外乡人
4 楼
不知道年轻的国人啥态度?
海洋蓝
5 楼
意大利女郎十分性感,还有苏菲亚罗兰。
甜酒甜
6 楼
等我回去后跟他们交流一哈:))
西
西木人
7 楼
不知为什么,我欣赏不来索菲亚罗兰那种棱角分明的美,用于雕塑造型也许很好,

但用于电影或摄影的特写,嘴和鼻子的细节都不耐看。还是喜欢金斯基和那个演红,白?兰的法国演员的美

海洋蓝
8 楼
这种属于比较温婉可人的。索菲亚罗兰是意大利国宝,身材很好。
耳机
9 楼
哈,我也想到了她,刚才正在全力脑补她的爱斯米兰达:D
海洋蓝
10 楼
意大利的女神们都很火辣辣。
p
pollyli
11 楼
真好看。和索菲亚罗兰一个风格的。贝鲁奇比她更性感些
a
aklei
12 楼
看过她另一个片子<<世上最美的女人>>,只能感叹,她长绝了!那身材和脸蛋。
百乐门
13 楼
永远在记忆中的电影,那时候进口片太少,每一部都看好几遍。
丹麦有我
14 楼
好性感的女人,意大利美女都那么性感。莫妮卡贝鲁奇也是意大利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