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马桶水箱水管螺纹接口漏水问题

b
borisg
这个接头是不需要用胶带的,拧紧了自然就不会漏了。
S
StopBy
我也不想说什么,给你点个赞。
f
fuz
你家有几个马桶啊, 怎么都跟你过不去
刘立志
应该是拧紧了就不会漏,可事实上我怎么拧紧它都漏,只好在螺纹上缠上胶带,才解决这个问题。:)。
刘立志
哈哈,这是同一个马桶,先换水管,又解决水箱盖下不去的问题,最后水管接口处漏水,把它解决了,:)。
桃花好运
一马多用做视频贴

S
StopBy
我记得你那软管是新的,为了解决注水阀门顶水箱盖的问题,又在注水阀门上打了个洞,拧了个螺丝。

现在软管和注水阀门接口又漏水,还不如把注水阀门换了!

 

移花接木
不漏就行但用胶带是错的,这个密封是靠橡胶密封圈, 拧紧,或许你你密封圈与那个排水管接触位置有破损,

如果有下次:万一缠太多,那个nut不能完全拧到底会漏的更厉害

刘立志
谢建议,进水管是新买的,密封圈与进水管接触位置没有破损,但拧紧也漏,那就用胶带解决了。: ) .
刘立志
倒不是,:)。进水管漏水换了新水管,但水箱盖盖上有点问题,要做其它的事了,

反正能够使用,就放那儿了。回头解决了水箱盖问题。水管螺纹接触处有点漏,就把它解决了。:)。

 

刘立志
正是。谢建议,不过现在问题已经解决了,:)。
f
fuz
第一次拧的过紧,损坏了密封胶圈。去店里买一盒各种尺寸的washers, 家里会常用到。LZ肯干,但不会干,常自以为是。
刘立志
谢建议。不是自以为是,是不择手段解决问题,LOL。
j
jmffq
是不是密封圈太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