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怎么去找能举办小型艺术表演的地方?还有怎么去找观众呢?

t
trapent
楼主 (文学城)

有些国内来的艺术学校的孩子,想暑假期间在加州办个艺术表演。想问问到哪里找地方去表演。最主要的是到哪里去找观众?

多谢各位!我完全没有概念,但是朋友所托,一定要尽力帮忙。

萃阁
2 楼
如果免费或低价的很容易啊,很多教会有舞台
军人后代
3 楼
不知道你说的艺术表演是哪一类?

曾经听朋友说,田纳西的Nashville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剧场提供给人表演,有观众,有专业评委,有些比较火的剧场还要提前报名排队,具体的细节你可以上网搜

C
Carlson
4 楼
好久不见,你家的帅哥还在踢球么?
军人后代
5 楼
问好!空闲的时候就来逛逛:)

当然踢球了,那是他的爱好,不过进不了校队,他就自己招呼了一帮足球爱好者自娱自乐。

小团圆
6 楼
为什么来美国办?美国租场地不便宜。
C
Carlson
7 楼
好拍个照挂墙上或放微信朋友圈里啊,有黄头发的鬼子看就值钱了。嘿嘿
小团圆
8 楼
是这样。
玄淡泊宗
9 楼
场地很多,卡耐基小厅也不贵
C
Carlson
10 楼
到时候请团姐夫免费光临就行了。
t
trapent
11 楼
请问在北加怎么找呢?而且最发愁的是怎么找观众呀!现在国内的朋友真是什么样的怪要求都有。唉
小团圆
12 楼
哈哈,他喜欢重金属乐团。我刚拿到了去中国10的签证,说不给10签证是假消息。
C
Carlson
13 楼
没听说不给10签证啊。不过以后难说,包子疯起来说不定比三胖还猛。
C
Carlson
14 楼
就怕你不敢和大法联系啊,他们每年都有个神韵表演,好多老外看啊。嘿嘿
小团圆
15 楼
有一天这里人说的。
萃阁
16 楼
大法算了吧,怕这些孩子回去有问题
t
trapent
17 楼
哈哈,你猜的没错。真的不敢和他们联系。
s
shamrock100
18 楼
我们这儿都是到Local High School租场地, 然后报纸上微信群里发广告。
t
twoboys_mom
19 楼
Is there any university nearby?

Contact the ticket office. They will probably know how to set up a show. Or any community center or library or theater. Should be very easy. 

C
Carlson
20 楼
我第一次听说神韵是10年前一天坐地铁,正好和市长bloomburg一个车厢,他给一大法大妈和孩子让座,

大妈开始不认识他,后来听说是市长,就掏出两张神韵票,要免费送给布隆伯格去看,被市长婉言谢绝了。嘿嘿

j
jjww2018
21 楼
湾区有很多同乡会,文艺社团。找他们一起合办个演出就好了。如果找非盈利组织搞个义演,捧场的人会更多些。
C
Carlson
22 楼
都是华人的话,娃爹妈肯定不感兴趣的
原上草2017
23 楼
我想至少多一点详情吧?表演什么内容?什么年龄层次的?
t
tangchao2018
24 楼
中小学都有乐团,我娃每学期两个演出。观众都是家庭。考虑可以合办,学校gym免费,吹牛“中美文化交流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