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结硕果(图)

c
coach1960
楼主 (文学城)
这只苹果是今年我家树上最大的苹果之一。全天然,重14盎司 = 396克。前几天吃掉了3只好像比这个还大些,今天想起来称一下重量留作记录。传说这种苹果养生抗衰,延年益寿,不知道是否属实。

想起了小时候看过的第一部朝鲜彩色宽银幕电影【摘苹果的时候】


二泉映月09
2 楼
一只8两重,厉害。
c
coach1960
3 楼
前几天吃掉了3只好像比这个还大些,今天想起来称一下重留个记录
B
BOTW
4 楼
有没有什么诀窍?我所看到的苹果树好像都不太好。尽结些歪瓜劣枣。

今年也买了一棵Gala苹果树。一个也没结。连歪瓜裂枣都没一颗。

c
coach1960
5 楼
1. 剪枝,2. 根部施肥(挖坑施肥,也可以在HD买楔子状的化肥钉入根部),3. 常和果树说说话,求求它们:))
B
BOTW
6 楼
是不是还得给树放音乐?今年看来是没戏了。明年吧。
百乐门
7 楼
和果树跳几段芭蕾舞结的苹果比哈密瓜还大,接近大菲猫。
o
outofsaturn
8 楼
我从小到大吃过无数的苹果。我最会看苹果了,这个苹果一看就好吃。现在国人喜欢的啥红富士,我很少买,根本不好吃。
c
coach1960
9 楼
厉害,我也挺会看水果的:))
B
BOTW
10 楼
经验之谈?:)
虚席以待
11 楼
给我快递一个吧,看着就好吃啊
好吃狗
12 楼
树熟的苹果才有苹果香
c
coach1960
13 楼
两棵苹果树有30年上下的年龄
c
coach1960
14 楼
快拿地址来,过时不候:))
g
gamlastan
15 楼
什么品种?
c
coach1960
16 楼
不知道啥品种。30年左右的树龄,前房主是个韩国人。
大肥猫
17 楼
那是倭瓜!
k
kingfish2010
18 楼
看着像辽东半岛的国光苹果

国光苹果 国光苹果适应性强、座果率高、丰产、晚熟耐贮、无采前落果、更新易、寿命长等优点, 深受果农欢迎, 曾一度是日本、朝鲜、中国等亚洲国家的主栽品种。 https://baike.baidu.com/  

国光苹果是一种原产於美国弗吉尼亚州的苹果栽培种,培育於1700年代末期。其果实体积较小,颜色大多青中泛红或通体翠绿,贮存一段时间后变为红色或嫩黄色,口感清脆、酸甜。由于国光苹果甜度适宜,口味纯正,因此不会像富士苹果和五爪蘋果一样多食使人感到腻甜,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国光苹果与五爪蘋果杂交培育出富士苹果

別名

国光苹果有很多别名,其中广为東亞地區所知的「国光(平假名日語:こっこう,Kokkō)」一词源於日语,而英文原名Ralls Genet源於此种苹果的两位培育者(M. Caleb Ralls和Edmund Charles Genet)的姓氏。国光苹果还有以下英文别名:

Ralls Janet、Ralls Jennet、Ralls Genet、Winter Genneting、Ginet、Genet、Geneton、Geniton、Gennetin、Genneting、Gennetting、 Indiana Jannetting、Janet、Janetting、Jefferson Pippin、Jenetings、Jeniton、Jenitons、Jennett、Jennette、Jenniton、Missouri Janet、Raule Jannet、Raule's Genet、Raule's Janet、Raule's Janett、Raule's Janette、Raule's Jannet、Raule's Jannette、Raule's Jannetting、Raule's Jennetting、Raul's Gennetting、Rawle's Genet、Rawle's Janet、Rawle's Janett、Rawle's Jannet、Rawle's Jennet、Rawle's Jenneting、Rawle's Jennette、Rawl's Janet、Red Neverfail、Neverfail、Rock Remain、Rock Rimmon、Royal Janette、Winter Jannetting、Yellow Jannett、Yellow Jannette。

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