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白薯,又干又甜。我运动的目的就是Fit,但很高兴为你们加油。事情多时间少。

L
LittleEasy
楼主 (文学城)

It is hard for me switching language system and writing a post here. My Pinyin system is always broken.

 

N
Noname
同为吃货,握握手,只是我实在是吃白薯吃伤了。
布兰雅
我周末训练营晨跑,出发前经常吃个煮红薯。2到3个鸡蛋的大小。

周末一般是6-20英里,一个红薯垫底。头天晚上连皮煮好。早上可以用微波炉热一下。

红薯比土豆健康,准维生素A含量非常高,也提供了碳水。VE, magnesium 含量也好。高纤维素。

因为GI不低,II 型糖尿病要定量,但总体适量食用有好处。抗氧化,抗癌。

红薯可以提供生活基本营养,可以救人养命。我的小外公得以存活下来。

l
lookatme..
上海街头的烤红薯,非常好吃
S
Shanghaigirl98
说曹操曹操到,刚烧好地瓜玫瑰。你那个红色S 家锅俺也有一个。

旺One旺
烤的红薯, GI有没有变化?
L
LittleEasy
北京街头的烤红薯,非常好吃+1
布兰雅
烤红薯,烘山芋,烤地瓜,…. 传统,平价的好东西。
布兰雅
有。我选择煮30分钟,因为GI-46,只煮8分钟有61。烤45分钟94!!! 炸的76,烘的82。
A
AprilMei
小时候的最爱之一。油饼,炸糕,冰棍儿。
A
AprilMei
烤出糖的红薯GI高有道理。
我胖我的
哎呀,你家的伙食呀:豆腐脑,炸油条,红烧肉,烤白薯,下边图里那碗看着像西红柿鸡蛋疙瘩汤?想家了。
旺One旺
Darn! 大多数时候吃的是GI最高的!
L
LittleEasy
你太懂我啦
k
kathyzh
过得好有小资情调。:)
鲤鱼塘的鱼
我以前说过小易非常小资,过得有品味!
L
LittleEasy
我想说运动的最终目标是未来的你会感谢现在的你。虽然一个小时挺短,我基本上可以一周六天。让运动成为日常的一部分。就这样简单。
c
caixia
真不知道差这么多,以后少吃烤的
布兰雅
很多食物可以“熬糖”。香蕉放熟了也高糖。大部分水果霜降以后好吃。因为糖分解出来了。
杏梨桃李
挺好的。我什么都吃,尤喜bacon,hamburger,pizza,spaghetti。我运动为了多吃:)
p
polebear
美食美器,要跟你搭伙
c
caixia
那不等香蕉变太软有点儿硬的时候吃是不是GI 低
布兰雅
香蕉总体GI不算高,熟的51,青一点的40多。淀粉丰富,但属于耐消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