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党捍卫title! 你有几个local legend称号?

喵儿爸
楼主 (文学城)

跑步党们来晒晒local legend.

本来是高中track的local legend,最近场地经常被各种比赛占据,居然被一个高中娃娃超了过去。今天中学放假了。很快就能拿回来啦!

主场地被占,转战一块足球训练场,轻松拿到local legend.

初中的track我也常去,可是有一哥们儿天天去刷圈,我正努力追赶。刚才查了一下发现他从4月中旬开始跑量归零了,希望他没事,也许只是搬家了。title很快就要归我了。

最后一个,大学的一段trail,有日子没去了,title还是我的,哈哈。

今天又下一天雨。二闺女游泳训练结束前出现一个窗口,跑了3迈。zone 2. 平均心率137。平均步频188.

落花飘零
local legend到底怎么算的? 距离?速度?

骑车有KOM,king of mountain,一帮大叔成天在角逐这个,还算风向,找一个好的天气去抢title

喵儿爸
90天内看谁完成数量最多
L
LittleEasy
没有。咋滴。
广
广陵晓阳
比牛小一岁更牛:-)!认真地说,你的跑量令人佩服,更令我羡慕的是那样步频跑出sub-8的配速,证明步幅大,大长腿的优势。
喵儿爸
送你一个呗。你有三宝,比这厉害多了
L
LexusOnly
飞奔? 3 miles,23 m
喵儿爸
又被小姨夸:)consistency的结果。2020年以前很长时间我都是两天打鱼,n天晒网。2020年下半年开始

每周跑5天左右。3迈距离,同等配速,我查到2020年9月步频还是181. 现在一般步频在190左右,步幅其实是缩短了,理论上降低了over-striding 带来的受伤风险。

喵儿爸
这是一个介于easy和tempo之间的尴尬配速。

原本是要8分半配速跑5迈,雨不肯停,又要到点接孩子,只好减量减时间。

离飞奔还差得远。5k比赛时,配速要6'25以下,不然要超20分钟。

L
LittleEasy
又局气又跑得快,还有真正的三宝贝儿,你不得瑟谁得瑟。:-)
醉卧逍遥
牛!你上次六分多钟一mile好像心率也是差不多,如何做到快一分钟还保持一样心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