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推荐一下好的leadership summer camp. 8年纪孩子

L
LilyBD
楼主 (文学城)

据说好夏令营得现在就开始报名,在东部。 谢谢

家有2宝
我老大 高中 连着 3年在教会夏令营当义工,培养了 与人交往的能力。

每年 5周,包括一周的培训。(7:30AM-- 4:30 PM )

本来是逼着去的,几天后,就喜欢了。还要求 再早到。先跟朋友们打球,再一起 去吃早饭。

早走,就得早起。早起 就得早睡。一下子,我儿子 就作息规律了。

 

服从上级,配合同级,管理小孩子。同时,责任感,自律 就有建立。还 爱弟弟了,成了好哥哥。

第二年起,儿子 就成“老人”了,如鱼得水。

 

  -----------------------------

  1.    2015.5.11
http://video.sinovision.net/?id=28512
 第6分钟

2.

"孩子小时侯 都挺可爱的,好象教会是耽误时间。但孩子的成长 是真需要这么个组织." http://bbs.wenxuecity.com/znjy/2531341.html

 

去年的国庆 长周末, 2 个儿子去了  , 也喜欢。

NYSC // 紐約靈命進深會

 

 

 

家有2宝
我老大 高中 连着 3年在教会夏令营当义工,培养了 与人交往的能力。
L
LilyBD
他现在就喜欢去教堂不得了 但都是大孩子带他们
家有2宝
我们教会 从 8年级开始 就可以做义工了。9年级主日学助教。孩子们就都 长成了小大人了。

 你去问问 你们教会青少年事工 的负表人。

我们教会 想当义工 要早报名,春天。口碑好,没信主的家庭 也愿意孩子来上夏令营和当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