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又随便看了看“Friends”,顺手查了查六个演员的教育背景,除了David毕业于西北,Lisa毕业于Vassar,其他人

6
6degrees
楼主 (文学城)

都没上过像样的大学。

l
lazygardener
2 楼
Lisa 看着就有知性气质
6
6degrees
3 楼
我觉得她演技最差。
6
6degrees
4 楼
David 的wiki上注明他后来是 “struggling, unemployed actor”。
f
fakegreen
6 楼
12左右,主要是些naturally smart的kids。他们要是高中用功一些就能上藤
T
Tepper
7 楼
卫斯理安(Wesleyan College)是宋庆龄的学校,卫斯理(Wellesley College)是宋美龄的学校。

妹妹排名比姐姐的高多了

f
fakegreen
8 楼
Wesleyan university, 在康州。很难上,学生的综合素质很高
T
Tepper
9 楼
孙夫人上的不是university, 是在乔治亚州的college
又当爹来又当妈
10 楼
表演靠天赋

学历基本无用。没听说那位表演泰斗有博士学位

O
Oona
11 楼
太难出头了,而且一路上才郎虎豹太多,要不然我闺女可以的。
T
Tepper
12 楼
不是,是Geogia的
大观园的贾探春
13 楼
电视剧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的女主角Ellie Kemper是普林斯顿毕业的。
中国心中国人
14 楼
我也可以
f
fakegreen
15 楼
一般Wesleyan是指康州的那个,宋是Georgia的那个。宋时代康州的那个还是all boys college
O
Oona
16 楼
闺女学校的剧团导演只推荐她上耶鲁夏令营,是drama 学院的夏令营。
奔四大妈
17 楼
这个剧的制作人Tina fey 是UVA毕业的。毕业了开始也没啥像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