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买菜随想

l
lookatme..
楼主 (文学城)

年纪大了,我只想住在一个比较喜欢的超市附近,能够每天都步行去那里,任何想吃的东西都可以随时买到。家里冰箱里只有牛奶等必须品,没有其他东西。

我现在每个星期开车去一次那间超市,每次的shopping list差不多都一样。随性买的东西,到家想不起来做,很多时候食物想不起来吃就坏了。越来越感觉不方便,但是现在还不能搬家。

曾经在一个风景如画的小镇住了很多年。过了新鲜期,美景就那么回事了。生活方便很重要,好的超市和医院对老年人来说必不可少。

最近和孩子坐了几次double decking bus,他们很兴高采烈,我心惊肉跳。年轻时不是这样的。我想等我真正老了,是不会去旅游的,我更喜欢平静,简单的生活,如果还能动,就帮带第三代,让子女少些压力,健康快乐。

买菜随想

 

 

u
usanyc80
等我老了,搬到唐人街附近去,不用自己做饭,随时买新鲜的蔬菜水果肉。
平常之心
我也是这样。对旅游毫无兴趣。我也希望冰箱是空的,只买新鲜的。今天一不小心冰箱又满了,很不高兴,到时又得扔一堆东西。
l
lookatme..
我也不爱做饭,超市里好吃的东西不少,不用开油锅的

中餐,重盐重糖重油,适合年轻人

我可能不靠谱
我也不爱

旅游,闲累,你得跟一枚学学,学人家心态年轻,别没事就老了老了,不老都被你说老了,没老到那地步呢,我很久不运动了,发现女儿治好了我滴忧郁症,我现在不想老了,得看着女儿长大

l
lookatme..
握手。看来我不是唯一的“不爱旅游”
平常之心
没有什么能比小baby让人觉得年轻了:)
l
lookatme..
祝福你。我现在非常enjoy 和孩子们在一起,甚者我觉得现在是我人生至今最美好的时光,是巅峰
我可能不靠谱
是呀

还治愈,没当过妈,总想面面俱到,别亏了她,喂个奶吧,把奶瓶加的的太热了,我还尝了一下,不热才喂的,结果还是太热了,把她烫到了,然后见奶瓶就不喝了,心疼死我了,那么一点点她就懂,这么有记性,然后见到奶瓶就不喝,某人说我尝的不烫,小宝贝不行,让我喂冷的,气的我不喂了,胸喂,现在越喂越多奶

我可能不靠谱
离老远着呢

跟一枚学学

j
julie116
胸喂好。喂到两岁。避免生产环节的各种问题!而且那种母女连心的感觉是无法替代的。
寂寞的烟花
你很年轻的,怎么一下子闪出这些老的心境?
我可能不靠谱


没那条件,3个月后要回去上班了

j
julie116
他又不是养不起你,尽量不那么早回去。或者找个能在家工作的过渡
6
6thsense
我已经计划好了,等我75岁,就把现在的房子换成公寓,楼下就是商场餐馆;每天不用做饭了,

下楼吃,吃完溜溜弯,去喝咖啡看一会儿书,然后,再找一家餐馆吃下一顿,累了,上楼回家睡一觉。

j
julie116
那种管理费偏高
6
6thsense
比老年公寓管理费低。最重要是老了会怕冷,公寓正好暖和;老了没精力做饭了,能吃现成的最好。

老了院子里的活做不动了,房子太大打扫卫生也吃力,就换了两房公寓,让自己活轻松点。

平常之心
哎呀,餐馆吃不是不健康吗?我现在正发愁,以后老了做不动饭了怎么办,顿顿出去吃不是很不好?
平常之心
是呀,好不容易有个孩子,尽量孩子第一吧
平常之心
好像是哦,我认识一个人住城里一个studio,每月管理费1000刀,才一个studio啊!
6
6thsense
老到做不动饭的时候就管不了健不健康了,能吃上一口热乎饭就不错了。
平常之心
哈哈哈,我也刚想到了。都那么大年纪了,吃得健康不健康就那么回事了
2
2008VGirl
我应该不会替娃带孩子,偶尔babysit一下可以,但他们的孩子他们自己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