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报一下中国国内亲朋好友家人新冠的情况

說時依舊
氧气对身体是有损害的....请详细解释,我妈也买了一个

谢谢

令狐冲.
祝他心想事成。我出国时条件更差,非得申请到奖学金才能来,现在他们至少比我那时候有钱多了,申请个学校自己

有些存款就能出来了,先出来再说,关键是他要有这个心、能吃苦,到国外肯定一开始不可能是享受的,要有这个心理准备。但只要有耐心、有信心、善于学习、在国外生活就会越来越好,国外制度相对公平完善,一定是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要有这个信心。

螺丝螺帽
给你, 吸氧气的好处和副作用

如果长期吸入高浓度氧,会出现氧中毒症状。咳嗽、胸闷、胸痛是氧中毒早期的主要临床表现。部分氧中毒患者会出现眼底出血,严重者可因视网膜剥离、晶体后白斑等导致失明。

无低氧血症的急性心衰患者,常规吸氧可能导致血管收缩和心输出量下降,加重病情;慢性心衰病人同样不宜常规吸氧。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1796957857602818307.html

 

令狐冲.
哈哈,谢谢谢谢,怠举我了,能上红通的人在国内就已是非富即贵的人好吧

中国的平头百姓哪有资格上红通,你也太小看你党妈了。

k
kingfish2010
节哀。 北京这次走的人太多了。
s
sgbigsell
得了吧。武汉这波死了太多人,惨过2020, 你怎么说?肯定说造谣,对不?

Zf 摆烂,缺医少药,人为制造医疗挤兑,等同谋杀。

j
jinzhengping
中共国的老百姓大多是吸臭氧机的氧气 很棒的
咪呜
不是早放开的问题,是一意孤行政治挂帅草菅人命的问题

21年初各国都在打疫苗,当时中国打的是国产疫苗。21年10月左右,中国开始准备进口疫苗,并获得大中华生产和销售许可。是谁在那时叫停了进口和自组生产,剥夺了人民打进口疫苗的权利?

22年初,全世界已经确认奥秘变种毒性低传染性强,催着打加强针,尤其是老年人,因为都要陆陆续续开放了。中国当时宣传打国产加强针,我在上海的大学同学都打了。

21年底或22年初张文宏之类也做了模型,测算出如果按法国的方法,中国医疗系统会被击穿。

22年初,上海出现疫情,当时承诺不全封,搞网格化管理和精准封控,这就是所谓拉平曲线,而不是西方的压平曲线:即避免大规模感染,容许零星感染,让感染曲线没有峰值,避免医疗系统被击穿。但最后突然全封。是谁叫停精准封控继续搞清零的?当时张文宏的微博被清空,他也辞去上海疫情负责人的工作,没忘吧?

然后就是不动摇的坚持清零,连世卫批评,警告清零不可持续也不听

然后到了冬天,病毒非常活跃,清不下去了,突然打开,没有任何准备,没有进口疫苗,就连国产疫苗的加强针都打了快一年了,没有进口特效药,让老百姓肉搏生扛,这不是反人类是什么??

 

 

G
GSUN
你说的都是你以为的以为,共的虚无历史颠倒谎言,不能把谎言又当证据来证明,去追寻一下事实吧,45年被共弄得交困赶走美军的史
G
GSUN
你在哪个华人地下室捏脚洗脚还不过瘾,跑这里洗地来了?赶紧圆润地滚回去好好爱党,别替这里华人招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