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儿的老美几乎都是周大滴

1
12度圆缺
那咱俩是邻居了,俺也在美国。出门见面打声招呼啊。
6
6degrees
现在就打,哈罗!
小团圆
6度是这里的牛人,老婆全城公认的大美人(听说的,也不让我们看照片)儿子真帅(见过照片)又进藤校哥大,不羡慕都不行呀。
6
6degrees
咋听着有画外音呀?如果从学杂费上算,top20私校都差不多。教导的“撕蹬”(NYU)曾经本科学杂费最贵。
1
12度圆缺
6度是人生赢家:抱得美人归,生的小子帅。儿子进大藤,老子金石家。
1
10203040
谢谢你的祝福啊:)我家老大下半年申请

还不知到去哪里呢?啥时我家列在这单子上了

现在执着的要申请Wellesley,不知道能不能改主意? UC 是最安全的,别的都是lottery。

终于不潜水了
说实话,我对阿省的石油行业高工资非常不感冒。

历史文化底子薄行业单一的资源型城市,尤其气候还不好,光是钱太没吸引力了。

你往美国折腾非常正确,给孩子眼界空间大太多了,我是没那个魄力和能力,只能指望孩子自己了。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很注意你的发言,不光是看你家牛娃,也很喜欢看你这个大行动之后的感受和经历。

6
6degrees
木有说对多少。
小团圆
话外音就是夸你,这和学杂费有啥关系?
6
6degrees
看到教导在下面哭穷。
小团圆
他呀,二丫上哈佛他乐着付学费。
O
OneManArmy
我本来心痒痒,刚想露露丑,就又给吓回去了 :)
尔思
俺花了两千大洋去城里想买个马甲,还没出门就给毙了,比美国护照还难弄啊
豆儿的天空之城
本科上州大,研究生上藤校。我这边的1%的孩子都走这个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