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坛第三帖,也是最后一帖

S
Shanghaigirl98
祝福你,你闺女和儿子。自己家的孩子自己最 了解 最 清楚, 我也非常非常反感 外人说三道四, 指指点点。

尤其是把小孩留在家里 , 小孩子单独出门旅行等这类话题。

支持你!

T
Tony很帅
你这个当父亲的很不容易,孩子也很优秀。那些没有口德的人,你完全可以忽略他们,他们是羡慕嫉妒恨!
s
saving
祝福你和你的孩子们! 很喜欢你写的游记,女儿和儿子都很棒, 不用太理会网上喜欢指指点点的小人

祝福你和你的孩子们! 很喜欢你写的游记,女儿和儿子都很棒, 不用太理会网上喜欢指指点点的小人。

w
woyawoya
看了你的游记,非常感动。你是个好爸爸、好男人,孩子们有你很幸运。只要找到个温柔的老婆,你就会平和起来,也一定会幸福。加油!
猫圆圆
祝福你们一家人!
l
luckystarweiwei
祝福你
E
Epi
非常感动你对孩子的独特的爱, 祝福你们一家人!
l
luckystarweiwei
祝福你们一家人!不必理会网络上那些人的谩骂,这年头脑子有病以圣人自居的人多的是。
肥猫-tabby55
猫呢?佩服楼主!
f
fonsony
好女儿
艾斯
值得尊敬的父亲--祝福你

上次看你下面这段就非常感动。其实,网络虚拟世界,不必太当真。

“”在机场,当我左右手紧抱儿子女儿时,觉得好满足好开心,一切的辛劳都烟消云散,一切的金钱名誉地位得失也算得了什么呢,我怀中的才是我永久的爱啊,才是我最珍贵的啊,我感谢生活也感谢儿女,生活对我不薄,在我经历了许多后,我还在灿烂的阳光下坚定地踏在这大地上,一双儿女又让我体会到什么是亲情与责任,让我的生命也更有了意义。我会为他们一直往前走,不放弃不倒下,尽到做父亲的责任。就象笔名“胡杨″,在恶劣的沙漠中,生了一千年不死,死了一千年不倒,直等到他们离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