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吓人的,就发生在身边,就在今天——校长来信

I
Innisfre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一下有经验的jms,这个裙子参加比较正式的交响乐音乐会是不是太休闲了?30出头的年纪。


s
saudsaud
2 楼
好像是诶,款式对于三十岁好像太嫩了。
y
yesisi0814
3 楼
如果想穿正式些,这条确实不够正式。但一般古典音乐会也不会有很严格的dress code,很多人穿很休闲就去了。
不吃鱼翅
4 楼
美国这的音乐会没那么严格的code, weekdays 有些人下班后直接来的。如果想正式点建议裙子要在膝盖下。
b
bananaaaaa
5 楼
亲,穿啥都行,没人在意,除非你在约会。
l
lilac1
6 楼
古典音乐会还有芭蕾表演什么的我有时候就穿牛仔裤去,上身穿个丝质的top或者其它稍微正式的top。

比我穿的正式的人有很多,也有穿的比我还休闲的。
N
NikolaTesla
7 楼
觉得完全可以,音乐会很多人,只要颜色不要过于鲜艳,这种暗色的衣服基本都可以。
a
airplane
8 楼
很漂亮
r
roadroad
9 楼
挺好的哈啊
b
blanch23
10 楼
穿什么的都有,完全不用太在意!
G
Giovanna
11 楼
看在什么音乐厅,很难讲。我去过几次不同的classical music concert/ballet,有的地方大家都穿比较正式,有的地方很随意穿什么的都有。我感觉不同音乐厅/交响乐团吸引的是不同的粉丝群。楼主这个应该可以,算是dressy,万一大家都休闲装你也不会很扎眼。
密码majia2017
12 楼
应该可以的。
不过看音乐会坐着不动,露着腿会不会很冷啊
兔家乖
13 楼
音乐会经常套hoodie去 里面不少老头老太都还挺有仪式感的
不过我就一个人纯听音乐 穿啥不要紧 哈哈哈
香的小脚丫
14 楼
好看,什么牌子呀
f
fanqiezhi
15 楼
挺好的,记不特别休闲也不过于正式。不过如果不是约会想要impress 对方,看音乐会专门买这条裙子不是太必要,因为裙子本身不是很好看。
z
zzsummer
16 楼
可以啊,挺正常的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r
rosemary
17 楼
妆容和头发要精致
18 楼
亲,穿啥都行,没人在意,除非你在约会。

bananaaaaa 发表于 1/13/2018 3:49:44 AM


是的,约会只要date觉得好看就行。 别人不会在意
H
Honeymoney
19 楼
这个完全可以,不会太正式又没有太休闲。我觉得刚刚好
E
Elizabeth2012
20 楼
音乐会很随便的。
r
rachelaya
21 楼
话说我都穿着牛仔裤(如果有黑的就穿黑色裤子)去看男神的,穿个cute点的top就行了,如果top简单就带个漂亮的项链耳环什么的。现在这些音乐会没那么正式的。
i
ivancn
22 楼
Good!
笨小囡
23 楼
Re.


穿什么的都有,完全不用太在意!

blanch23 发表于 1/13/2018 10:19:00 AM
s
showmm
24 楼
听乡村音乐可以,classic 就算了
E
Ethangirl
25 楼
我以前去音乐会都穿的很随便,后来发现人家美国人去古典音乐会穿的都很正式。我觉得穿正式些也是对音乐家的尊重吧,dress to occasion 就是这个意思。所以后来自己也穿的稍微正式一点。楼主这个裙子感觉太凉快休闲了点,象夏天逛街时很随意穿的裙子
c
chang1230
26 楼
还挺好看的
肥肥当
27 楼
去过几次,感觉人群着装的range很大。很多人都是比较普通的,business casual的打扮。也有一些family都穿的比较dressy的。但是貌似大家也并不是特别在意。

估计票价越高,穿的就会越贵了?之前去的基本都是50一下的。

月底去一个80多刀的,音乐剧,估计大家会正式一点点?我们同去的朋友是打算dress up一点的。不过也就是小黑裙级别。拖地长裙绝对没有看到人穿过。
c
chopincminor
28 楼

亲,穿啥都行,没人在意,除非你在约会。

bananaaaaa 发表于 1/13/2018 3:49:00 AM
H
HOTCOOL
29 楼
好像是诶,款式对于三十岁好像太嫩了。
saudsaud 发表于 1/13/2018 2:10:49 AM

我还觉得对于30来说太老气了呢,这花色和木耳边都很老气啊,不过音乐会肯定是可以穿去的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海贝
30 楼
想穿啥穿啥,从牛仔裤到正装都有。 约会的话,漂亮是主要的:) 裙子好看。 完全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