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点时间,8一个以子逼婚的事儿

a
aha123
楼主 (文学城)

见跟帖

a
aha123
男方是我同事,当事人皆为美国人

事先声明,所有这些都是同事的一家之言。我不认识女方,跟这同事也没啥交情。

同事既不帅也没啥钱,十几年前跟女友同居。他当时就声明了自己不结婚不要小孩。女友也同意了。但渐渐的女友想结婚,逼婚未果,随心生一计。她骗男方自己一直在吃避孕药,但私下偷偷停了,未久怀孕。男方看到孩子的比超决定担起做父亲的责任,一起养大这个孩子。孩子出生后,女方又以孩子逼婚。男方坚决不从。最后两人分手争夺孩子抚养权。在法庭上同事力证女方精神不稳定,不适合做孩子的监护人。据说女方在法庭上对同事及法官大爆粗口。最后法官判爸爸为主要监护人,妈妈每两星期接孩子过一个周末。

十年过去了,这个男孩在学校问题多多,经常惹事,被诊断为多动症。同事会对他加以管教,但妈妈总对孩子说,你有病,控制不了自己,什么都不是你的错。同事不想给孩子吃太多的药,但妈妈坚持给孩子吃药。妈妈为了拉拢孩子,孩子在妈妈家时就每天打游戏吃垃圾食品。但孩子并没有自己的房间,要睡沙发,因为妈妈结婚了住在只有一室的公寓。

孩子妈不时挑战法庭决定,想要更多抚养权。不行就会发很疯狂的邮件给同事,说些什么要杀死你的话。同事记录在案准备法庭上用。

j
julie116
看来同事的判断基本正确
l
lookatme..
看得我这个给儿子吃垃圾食品鼓励他玩游戏的亲妈一阵头昏,跨谈的至理名言说得好:

不以结婚为目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共勉

a
aha123
所以说男的没那么容易改变,目标不一样就赶紧分手走人,别再错上加错。
名校FAN
唉,这种事最消耗人了..
a
aha123
当然这都是他一面之辞,不过法官应该不会乱判
a
aha123
一有孩子就要十八年纠缠不已
螺丝螺帽
+1
l
longhair
这种结了婚,很可能也是离,离的时候,还不是一样的狗血

类似的东东看过、听过不少了。

j
julie116
偷偷停了避孕有点不明智。生孩子的事还是需要双方默契。既然生出来了就齐心合力养
M
MarkM76
性格+运气 决定人的一生。
a
aha123
离婚更狗血,不只抢孩子,还要争财产
a
aha123
用孩子逼婚啊
p
petiteune
就算通过怀孕逼婚成功最后离婚概率肯定比水到渠成的婚姻高
b
better.life
跟着你8一个类似的

男女分手俩月后,女的短信男的,怀孕了,孩子是他的

他不信,等女的生娃后做了亲子鉴定,确实是他的,于是决定跟前女友共同抚养孩子。

孩子出生后,他们一起带孩子去外州看男方的父母,他会负担费用,但不会跟女方有任何亲密关系。

后来,女方开始拒绝男的探视孩子。(我觉得女方开始时有复合的想法,可后来发现男方无意复合,就感觉不好了)

再后来,双方开始了无休止的法律诉讼,虽然是50/50的抚养权,还是会因为时间上的安排而争执

男方非常喜爱孩子,据他说女方经常在孩子面前说他坏话。

这种紧张敌对的关系侵蚀着他们,consume了他们彼此大量的精力,也对他们进入下一段关系造成了阻碍

 

 

a
aha123
所以李靓蕾们不少,就是王力宏们不够多
j
julie116
哎。领导的外甥第一个女友差不多。第一次怀孕逼婚。不成。

姐姐就给了她套房)当地房价不是很高)。俩人两天好三天坏若即若离。女的又生一个。最后又努力半天也没结成婚。后来女的放弃了。不过男方家长对孩子很重视,提供一切支持。

现在俩人都三十多了都找到了真爱结婚了。

b
better.life
嗯,也许这是普通人和名人的区别,普通人不受要挟可以把责任和感情分的很开
b
better.life
还算好,女的最终放手,双方各自幸福
a
aha123
性格加运气,基因加环境,一半在人,一半在天
e
eagleinflight
女的应该一听男的说不结婚不生孩子就离开,但是

这个男的也不是什么好人。那种又想有女的一起生活(说白了就是解决自己的需求)又不想负任何责任的人都是极端自私的人。跟这种人在一起结局不可能好。

a
aha123
嘿嘿,你还挺有眼光

这男的现在有个女友带个小女孩,还是坚决不结婚。

小女孩挺可爱的,比我闺女小好几岁,衣服正好小一两号。我就给了她好多小小穿小的衣服。让同事带回去。

他女友还挺感激想给我点礼物。我说不用了,发几张照片给我就行。

这同事还托我给他带过一包特别的烤饼干,因为我去那里旅游,那个很有名。他没说给我钱,当然给我我也不会要这十几块钱。

后来有次他说一个fair的票他买多了,快过期了。问我要不要。我虽然时间不是很合适,但还是要了带女儿下学去玩。他给我票的时候直接跟我要钱。

e
eagleinflight
美国有很多男的就这样,不知道受的什么教育

特没劲。

以前我在大学的时候,中国同学带美国同学去中国同学的家乡玩儿,好吃好喝地招待好几天,没让美国同学出一分钱。回来以后美国同学说他有两个体恤衫,问中国同学要不要一个。中国同学还以为是要送给他呢,结果美国同学后面加了一句: 我只要五块钱。中国同学下巴没掉下来。

p
purple123
找错了人,有了孩子,生不如死。
a
aha123
呵呵,本来一点小钱也无所谓,咱也不是那么小心眼,但就觉得这人咋这么不会做人
l
longhair
他们同居这么多年,有财产的话,也一样会争的。
e
eagleinflight
其实女的和男的同居几年下来对男的有感情,希望

结婚生子成为一家人是人之常情。你那个男同事无情无义,这种人没劲。

 

j
julie116
就是钱包瘪吧。华人普遍有好教育,好工作,没多少债务。财大气粗
g
gladys
现在很多男的这样,只睡不结婚,孩子出来了挺倒霉的。其实家庭对人有很大的支持作用,可惜很多人忽视了
G
GoGym
真是孽缘啊,三个人都毁了
e
eagleinflight
五块钱的一个体恤衫耶。
平常心安
不是的,他们哪怕挣得比你多很多也是那样。
平常心安
觉得西方文化里你的我的分得很清。华人父母不负担孩子大学的几乎没有。老美不负担大学的很多,还是高薪人士呢。
j
julie116
我是看有人奔四十了还有学贷就替他们发愁
j
julie116
俩人达成一致,不影响承担父母责任就好。我们这的法律自动变成婚姻关系也挺烦人
j
julie116
结果就是后代总体受教育程度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