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和美国这么不同么?

C
Calsh2007
楼主 (文学城)

隔离在家,看来还是有点儿闲。

我们普通家庭离婚,孩子和财产的安排都是明确定好的。其中一方反悔或是发现对方有隐匿的事情,那就再向法庭提告。 王和李的结婚和离婚,婚前协议和离婚协议看起来都像废纸? 李写个小作文,舆论就又起来,王又要灭火,由此而被威胁控制。

在美国,大家不认为明星必须道德完美,从总统到歌星,私德不是用来捧人和踩人的工具。相反,签下的协议和合同是必须遵守的。像李这样违反NDA,估计被告得损失巨大。 

王的团队对于李的未来无数可能的小作文,应该就一个答复:正在继续走法律程序,希望家庭事务不要占用公众资源,谢谢关心。

王的音乐才能不会因为离婚而被忽略,这次因为离婚和李的小作文,身边有就几个人都路转粉。

 

s
stone_cold_fox
笨呢?!
新华怒放
是啊,王家整个被搞得手足无措。
新华怒放
时间站在王的一边,假以时日,真相会水落石出。舆论会反转的。现在已经开始反转了。
i
island09
我现在比较同情王。李越来越失去优势。感觉她是有心机的
新华怒放
嗯。我是一开始就同情王的。李一看就是混社会的。舆论在慢慢转向,李越来越暴露自己。
l
lookatme..
他们这场离婚不会很平静的,但是我觉得看点(比如王招妓出轨)已经没有了,接下来就是一地鸡毛
D
DoraDora2008
国情不同,而且时也运也。早五年国内也没开窍,不知道可以写小作文大战。再过五年,小作文也可能就过气了。
D
DoraDora2008
是不是也从侧面证明了,当初王父母试图阻止王李结婚是对的?只不过命运无法阻挡。
p
purple123
我就是路转粉的。只不过这一弄他以后不可能拿到代言了。那是来钱最容易的吧。

原来只看过康熙来了几期都是作弄明星的。这次看到他的一些采访,比如他们拍电影,一定把片场打扫干净不留垃圾,回归原本的样子。把别人的垃圾也都打扫了,因为过他们的手了啊。还有好些公益。还有他朴素简朴的本质。还有一些他的严肃的演讲。才知道他不是只有个好皮囊。

他智商也挺高的。可惜了

 

p
purple123
人说好人无好妻。为什么?因为傻。不会看人
新华怒放
王真的好倒霉,碰到这时候。不过他以前太顺了,过犹不及,可能摔这一跤也是命。
D
DoraDora2008
他俩的婚姻应该是你情我愿,等价交换的,谈不上有谁是受害者。离婚嘛,显然李更厉害,王不是对手啦。
p
purple123
他早期和她炮友时肯定不知道她的性格这么偏执。弄到怀孕逼宫只能结婚。为了让家里接受赶紧把哥伦比亚大学搬出来。

她知道他,他不知道她。

l
lovecat08
不会,不出3,5年,王又登台唱了。
G
GoGym
我也是搞不明白,李固然疯狂,王家一个个神操作也是让人瞠目。不是名门吗?应该不缺资源拥有一个得力的律师团队啊

当初离婚协议难道没签 NDA? 我早说了,他的律师和公关团队应该全fire了,他家有名有钱,难道找不到好律师吗?就这样被李摆布?

这次更是莫名其妙,离婚了,王有探视权就该接了孩子带走,到了规定时间再送回去,怎么会傻到要上李家去看孩子?还在门口吵吵闹闹,王的智商也是堪怜

新华怒放
希望如此。挺有才华,又很帅的一个人。
C
Calsh2007
我也是看到王需要带人才敢去见孩子,觉得不可思议,才想两个地方可能国情文化太不相同。
p
purple123
猝不及防吧。说她本来和王还嘘寒问暖的,没料到忽然捅了这么一刀。这不她还喊他回家呢。这什么精神分裂啊
C
Calsh2007
每次看到这种特别坏的人,我妈妈就总说一句老话“可以不识字,不可以不识人”!
新华怒放
这些操作,唉,没法说他了。
新华怒放
我也都要笑死了,还问王“几点回家”,这这这,她以为还是别人老婆啊?
G
GoGym
李的确精神分裂,这没得说了。不过我就是不理解为什么王不找个好律师给他指点
G
GoGym
对,王和这个疯婆子连生三娃,也是太没眼光了
p
purple123
看有评论说本来觉着三娃多幸运会投胎。现在看来是三个倒霉娃。
G
GoGym
我也觉得三个娃最可怜。王和李都差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