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和王家就是大傻瓜,笨蛋!离婚协议有这么定的吗?还要李惊雷口口声声叫王“回家”看孩子?

新华怒放
楼主 (文学城)

不管是离婚还是离婚中,孩子都应该两边走,让父母双方都有单独与孩子相处的机会,岂有王需要“回家”看孩子的道理?

王家估计是傻帽,以为李静蕾会守规矩,才同意王力宏去她家看孩子。现在李静蕾撕毁协议,准备重新诉讼,那么王家就应该重新去法庭申请探视权。叫李惊雷按时把孩子送去王力宏住处。

王家就是书呆子,不懂跟社会渣滓斗,处处踩陷阱,到现在还被李静蕾控制得一楞一楞的,笨死了!

s
stone_cold_fox
我也觉得好笨呢!应该是制定的天数王有看孩子的权利。
新华怒放
就是啊,王家就是妥妥的被李耍。李现在离婚了还是要控制王,还叫王“回家”看孩子,还不许带别人,笑死人了!
新华怒放
如果按法律,她李静蕾就应该乖乖地把孩子送去王力宏住处才对!
面窝窝
你是律师吗? 不懂的话就别一口一个法律的。 人家两边都有律师, 都不是傻子。
新华怒放
还说什么孩子想爸爸,还要王直接告诉她几点能回家,她以为她还是人家老婆啊?人家根本不想理她,当然要通过调解员告知。
p
purple123
你看看他以前的采访,有点木纳的暖男。根本不是李的对手。自己回自己的房子被拒之门外还被污为黑社会,被报警。还被写大字报
新华怒放
我肯定比你懂法律。你自己去问律师好了!他们是在美国离婚,美国法庭就没有这么做事儿的!
s
stone_cold_fox
不是这样的。他们应该有协议。
新华怒放
没错,就是有点儿木纳,挺单纯的。王家是书香门地,如果想涉入娱乐圈,应该找好的娱乐圈的律师来解决问题,眼下这就是失策,被社会渣滓算
新华怒放
是有协议的,但李静蕾不是撕毁协议要重新上诉吗?王现在应该重新去法庭请求探视权
面窝窝
你这感叹号,和王家老爹那两张申诉纸异曲同工了。人家还是为了儿子那二两银子

你为啥呀。正义? 

新华怒放
这人真是书呆子,离婚了还被前妻如此控制耍弄
新华怒放
So? 人家辛辛苦苦挣的银子,已经给李静蕾足够多了,凭什么赔了孩子又折兵?
p
purple123
王爹那一篇是把我敲醒了,原来是她在撒谎。她既不是独立养家,也不是净身出户。
新华怒放
没错。其实他爸爸这样做是有好处的。虽然公关方面被人笑话,那又怎样。
s
sun45
如果改成双方抚养,李也拿不到那么多的钱了。感觉以前判的是李单方抚养。

看李有一张照片领着仨孩子,可能意味着她今后单独抚养孩子。那是撕破脸之前的事,现在不一样了。王应该有大把时间看孩子。改成双方抚养,对王有利。

新华怒放
就是。敬酒不吃吃罚酒。
S
Sequoia_CA
不可能判单方抚养吧。女方不是指责婚后男家逼着生孩子吗,若是真的,这个说法下的男家怎么可能放弃宝孙们?!
新华怒放
他们原先是协议,所以双方怎样商定都行。现在李撕毁协议,要法庭判,那就不可能只判单方了。
p
purple123
不过她爆料成瘾,她还是有砝码的。谁愿意被爆,那就乖乖就范吧
l
lovecat08
她爆料成瘾,今后,不会安静的。
圆老扁
她也不一定是坏人,怎么看都像精神出了问题
新华怒放
也有可能。看她下巴那么尖,如果不是整容的话,那就是意志薄弱,精神容易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