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时间和地点的长跑

广
广陵晓阳
楼主 (文学城)



音乐:《Chariots Of Fire》


照片1: 收到女儿女婿发来他们在周日(5/15)傍晚在自家附近的小山步道上带狗狗Bru跑步赏月食的视频。

照片2: 周日(5/15)夜晚我在我们城观赏到的月偏食与月全食(照片2a至2c);居住在美国西南部城市的一位亲戚发来她观赏到的月食血月(照片2d)。我们俩都是用手机拍月食,显然她的手机和摄影水平比我高多了:-)))。

照片3: 看了女儿女婿发来的黄昏带着狗狗Bru跑步视频中熟悉的景观,使我想起几天前在同一个地方早晨跑步时先生为我拍的照片。

照片4: 今天(周二)是我晨跑的日子,离开家前往工作单位健身中心时拍的朝阳与朝霞。

照片5: 今天在健身中心的跑步机上跑了9英里,比往常多了1.5英里左右;计划周四在跑步机上也多跑一些,这样周末在布什森林的户外长跑就可以少跑好几个英里。我们这里的夏天太热了,正在考虑将每周的3次跑步都改为室内,有空调会舒服许多:-)))。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周末体力劳动及收获 夜晚与清晨的文体活动 夕阳红、马马虎虎晚餐、绘画主题 在旅途中庆祝59岁生日 遥祝老母亲和婆婆母亲节快乐!
旺One旺
一周跑3次,至少也是全马了。
L
LexusOnly
飞人
布兰雅
厉害的兔姐姐。
月城
你太厉害了

我每次在跑步机上跑4 mile,用时大概35分钟,自己觉得挺快的了,在我们那个GYM里也算快的,

你一下跑9 mile,平均时速和我也差不多,佩服

我胖我的
海内同跑步,天涯共此时。喜欢你跑步的背影,活力四射。
喵儿爸
飞奔的兔姨
N
Noname
我们只好找个地缝钻进去。
c
coach1960
那倒不必,她的跑步天赋万里挑一
广
广陵晓阳
谢谢旺旺。我一周跑三次,总里程在25至30英里之间。
广
广陵晓阳
谢谢Lexus朋友。速度离飞差得远呢,跑步还是脚踏实地好:-)))。
广
广陵晓阳
谢谢小布医妹雅班。山外有山,天外有天,厉害的是你们这些跑山高手。
广
广陵晓阳
谢谢专业运动健将帅朋友。不管快慢,咱们大家互相鼓励,只要能健康快乐地跑就是开心的事。
广
广陵晓阳
谢谢老朋友月半妹妹一直以来的鼓励,微胖的人也有跑步的春天:-)。
广
广陵晓阳
谢谢三娃爸表哥:-)。你跑得比我快多了,火箭速:-)。
广
广陵晓阳
谢谢力量训练和有氧运动兼备的朋友。咱们大家各有特长,我只是跑步比较好一些而己,力量训练几乎是零,受健坛朋友鼓励,刚起步。
广
广陵晓阳
谢谢教练兄一直以来的鼓励和帮助。可惜跑步天赋一直到48岁才被发现:-)))。
L
LittleEasy
背影明明是小女生呀。天生的runner
广
广陵晓阳
谢谢小易妹妹。我早就被发现天生是个爱吃的吃货,从小得个绰号“小胖”;可惜没遇到象教练兄那样的伯乐发现我的跑步天赋:-)。
N
Noname
看来跑步是天生的,和年龄没关系,不是我找借口躺平。
广
广陵晓阳
我觉得与其它运动类似,跑步既有先天因素,也有后天因素,也与年龄有关;我现在的跑速和恢复速度都远不如8年前训练跑波士顿

马拉松时的状态,但我不仅不气绶,而且心存感恩;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变老,能有机会步入老年是恩典,且跑且珍惜,咱们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