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新坛开张并求教

n
needachange
楼主 (文学城)

真是及时雨呀!

最近在看自住房,看到一个1942年的老房,两卧一浴,室内有装修,前后院也还可以。我自己觉得两点有点奇怪:

第一,卖价不提供任何报告,需要自己做检查。

第二,浴室比较奇怪,有个淋浴洗澡处和一个浴缸洗澡处。不知为什么?

请各位解惑,这正常吗?

如果有一个同样价位1970年的三卧2.5浴的townhouse,带小院,有公关游泳池,买那个更合适?

请各位大侠帮忙分析一下,不胜感谢!

一笑拉
2 楼
1,自己怎么也需要找验房的,如果发现问题问问卖家 2 淋浴和浴缸分开挺常见的
n
needachange
3 楼
谢谢!

总体来说,总觉得房子太老,会有很多潜在的问题。检查时有没有侧重点呢?

外乡人
4 楼
本来就是自己验房,喷头浴缸分开的是高级房
H
Hannah2006
5 楼
找个验房师,浴缸与淋浴分开很正常,你们自己也的上网多看看,多问问。
h
hhhh
6 楼
新房子在一个大卫生间里的淋浴洗澡处和浴缸洗澡处分开很普遍
M
Manymore
7 楼
要我肯定买老房加房间。看你问的问题觉得不是太汗滴,可能还是买糖耗子省心
n
needachange
8 楼
多谢了!

怕老房子潜在问题多,加房间会出问题

一笑拉
9 楼
房子老问题肯定会多,管道了电路了,我也不懂,但看你看重什么,如果是很好的location呢
M
Manymore
10 楼
糖耗子小院子觉得够了的话就糖耗子
房崇
11 楼
1942年的房,最好不要买。战争期间,一切从简,里面的水、电都太过时了,你外行不知道换过没有,即使装修过,也改变不了大局。
房崇
12 楼
我的看法是:1924年的可以买,可能是古典豪宅;1942年的不买,肯定很小很简单。
桃花好运
13 楼
那么旧的房,

我一般不买超过20年的房子...
易木
14 楼
70年代的房子可能有铝电线。
T
Timshel
15 楼
太老了,有得修了
c
cdwb
16 楼
多一个卧室很重要。不过你后面那个应该有hoa 费用。还有学区你也没说,

这些因素都很重要。

C
CaoXinMa
17 楼
老房子潜在问题多,家里要是没有汗滴的人会头大。Townhouse 简单,缺点是不自由,不能随心所欲改造屋外和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