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发贴的原则与探讨

听.海
楼主 (文学城)

本人经常潜水,文学城是目前唯一浏览的中文网站。网络受法律约束,论坛是网友共同兴趣,爱好和价值观的体现平台,大家在论坛享受的就是一个字:乐。

大家可以分享生活中的惊喜,快乐,旅游,美食,情感等等。但论坛也是一个小江湖,各类人群的集散地,有它的自然潜规则,尽管大多数网友会表现出善良,包容和热情。

但同时论坛也绝对不是富人俱乐部,富人俱乐部的成员不会荡漾在各种论坛中的。

所以在论坛中八卦一些热点新闻,热门话题,名人轶事,吃喝拉撒睡,最接地气,大家其乐融融,皆大欢喜。偶尔显摆得瑟一下,人之常情,何乐不为?!

但如果整天展示低调奢华,国民女婿,大众情人,高尚生活,这并没有对与错,可能有悖论坛初衷,让网友有虚渺感,不真实。如果再对其他网友指手画脚,就容易引起公愤。

可以觉得网络不就是虚幻世界吗?何必较真呢?!没错,再较真也上不了法庭,加拿大二国女是特例,但这不就失去图个乐这个初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