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

月明中山
楼主 (文学城)

从大阪坐电车到奈良50几分钟,到达以是九点多,尽管因为疫情原因外国游客进不来,但人也越来越多,我和某人逛游了鹿园,参拜了世界遗产春日大社和东大寺就回来了。

生平第一次喂鹿,憧憬的美好到刚买完鹿饼干就嘎然而止,还没来得及看清手里的饼干是几片就被7、8只鹿包围,撞了我的腰和屁股,吓得哇哇大叫把饼干全部仍在地上跑远了,裤子上沾了鹿的口水擦来擦去。某人没心没肺的看着我大笑。

如果有同学们到奈良来看鹿,这个环节要有心理准备。要想拍照需要更早的时间到达,人稀、晨曦、光线。

觉得自己哪辈子和神社和寺庙有牵连,不管去哪个城市都会最先去这些地方参拜,感觉时光在那里是慢下来的,我是慢腾腾东张西望的那个人。

吃了冷面,在等冷面的时间里我出餐厅去拍照,嘱咐肉食系某人说你要点个蔬菜,你要吃蔬菜。“嗯,应答的可好了”。

等我回来的时候,餐桌上如下图,我说你的蔬菜呢,答曰;“我刚才喝了一杯水果汁”。真让人无语。

餐桌上的照片是某人手机照的。冷面里放柠檬的地儿原本是半个熟鸡蛋,还来不及拍照就被我一口吞掉了。

照片太多,需要时间,下次再贴神社的吧。

谢谢看贴!

 

 

 

O
Oona
先坐沙发,然后慢慢欣赏。喊话不喜欢我的各位网友,请不要因为我喜欢而影响了你们对月明的了解和欣赏,谢谢!
月明中山
看来是发生了我不知道的事:)) 谢谢欧娜的喜欢!
O
Oona
因为我个性不大随和,也不大会说话,得罪了很多网友的:--))
清水胜浓茶
小鹿们可爱

去过奈良2次。 现在大概是疫情期间,游客少,小鹿们都饿坏了。 我们去的时候,游客很多。鹿们都吃得撑,趴在地上对我们不理不睬  

月明中山
哈哈哈,确实是。一个女孩被公鹿用嘴把裙子拽掉到屁屁下,我也是没心没肺的笑的前仰后合。
月明中山
性情中人!看来还是练的不够狠,累趴下了就没有时间在这里涮网了:)
O
Oona
点头ing:--))
S
Speedy2426
我们几年前也是从大阪过去的,也就去了这么几个地方。

女儿喂鹿喂的不亦乐乎,我就觉得臭

螺丝螺帽
鹿可爱。日本的食物看上去清爽,诱人
月明中山
是的、尤其是气温升高气味更盛.东大寺里的大佛像很壮观、一张照片都没敢照.
月明中山
是的、尤其是气温升高气味更盛.东大寺里的大佛像很壮观、一张照片都没敢照.
月明中山
这鹿对你的庄园来说应该是不稀罕的常客:))
福禄寿喜
哈哈,我在澳洲喂袋鼠也是沾了口水,不过他们都很温和。梅花鹿真漂亮。

吃的是鹿肉吗?

布兰雅
奈良的小鹿,类似于中国的梅花鹿,很亲切。美国好像没有,这里好像都是白尾鹿。
月明中山
哈哈不是都是鸡肉.老公点了两个不同口味的炸鸡块一个鸡排一个猪肉盖饭……
月明中山
觉得那句话越来越对;男人刚开始是不懂事的大男孩、养着养着都成了不懂事的儿子…
月明中山
那是你没被它追着撞过屁股:))
布兰雅
哈,我没被鹿追过。

只被男人追过。

月明中山
下网了.谢谢大家看帖回帖!
月明中山
一般的男人也追不上你:)
寂寞的烟花
今天一天都在外面,你拍的小鹿很可爱。
A
Alice-2018
小鹿太可爱啦!
S
Sequoia_CA
又一个会讲故事的主,哈哈,喜欢听!
a
alwaysluck
赞! 奈良的鹿怎么好像在街上散养着?
m
mobileuser
某人是谁? 叫老公不是更好?
布兰雅
先训练几个月?
S
Sequoia_CA
我也不喜欢叫老公,从来没有叫过。家里用昵称,对外,直接用名字。
L
LL1980
怎么会?
月明中山
谢谢!都是手机拍的、被鹿追的心有余悸、匆匆照几张.
月明中山
谢谢!有刚出生的幼鹿园、需要排队购买门票、我没去看.
月明中山
你的故事才绘声绘色呢!
月明中山
都是散养的、如果把鹿粪也算做美好的、那就是一脚一脚的到处都是.
月明中山
我不习惯叫老公:)
糯米粥
这些是野鹿,还是景点圈养的鹿儿?比美国常见的野鹿们要俊俏多了,也不怕人
a
alohamora
真心感觉

没有成群结队喧嚣的国际游客, 世界各地都是多么的岁月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