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说北大,还不如看看北大数院的那篇文章

s
sansemao
楼主 (文学城)

https://www.sohu.com/a/459336473_105067

其他的,都是胡云,就是胡乱的云。

 

今天早上吃饱了,跟一个熟人聊了两句,顿然觉得,三观不一样,聊两句都是浪费生命。

主题是:湾区土,米其林少,人也土。

我认,问题是,米其林多,很多人知道或者穿上名人穿的的上百元的瑜伽裤,很重要吗?对我,都是胡云,就是胡乱的云。

人不要看人上北大,上清华,去米其林,穿露露柠檬。你自己做自己,就好,上我的县五中,上厦大,吃大排档,穿Costco20元的瑜伽裤,自己开心最重要,名人穿上不穿上,管我啥事?!

所以,101,北大,米其林,露露柠檬,咱们就当一个故事听,听懂会心一笑,听不懂,绕道。

我还是觉得我Costco的瑜伽裤真的好穿,可能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那又咋呀?!当年在厦大,看过海景,吹过海风,这也是一种体验,自己开心就最好。

不是针对谁,就是早上浪费那两句的一个感想,朋友一定得三观一致的,否则连熟人都不用做,生命弥足可贵,珍惜扯谈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