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很犹豫

l
lookatme..
楼主 (文学城)

德国已经不给60岁以下的打牛津疫苗,英国也公布了血栓病例。

我3月2号打第一针,过后反应强烈,感冒症状消失后,我人昏了几个星期(旧贴里有记录)

下个月初 打第二针,现在很犹豫,要不要去打。

我觉得我应该向authorities 报告我的反应,我的症状肯定是和疫苗有关系的。这方面的数据没有被收集。

 

 

甜酒甜
我们州打完第一针,就发短消息过来一个链接,如果有反应去那个

网站上报告

我就当天和第二天手臂上举时一丁点感觉

l
lookatme..
我的没有,特别像我这类年龄不到,插队打的,他们没有跟踪的
甜酒甜
我们州卫生部门这次疫苗普及工作干得真不错,哈哈
来也匆匆London
觉得还是利大于弊,最好打上吧。我英国的同事们基本都打了,有反应的极少
l
lookatme..
你们很谨慎,我觉得英国政府push hard,对副作用基本不报道。如果不是欧洲站出来,我们肯定还蒙在鼓里
l
lookatme..
嗯,blind leads blind or stupid
来也匆匆London
而且打了疫苗去很多国家都不用隔离了,泰国七月开始
北京大老猫
别打了, 疫苗不是适合所有人, 别没病给打出病。得新冠没死让疫苗致死的也有。

疫苗本身就是病毒, 让你生病产生抗体增加免疫力。 你可能自己已经产生抗体。青少年几乎都不用打。

何况疫苗需要多年检验,这是新疫苗, 对人类今后的影响很难说。

f
fxfz00
英国有跟踪的,你可以用yellow card system报告你的副作用。Google yellow card。
f
fxfz00
你可以等到12周左右打,也就是五月底六月初。这多出来的一个月应该会有新的数据和研究出来。不行就看看能不能打另一种疫苗。
L
LifeIsBeautiful3
看着你们都打了疫苗好羡慕啊,我们才打到55岁以上,有排等
甜酒甜
会有的. 等美国打得差不多了,估计就对你们敞开供应了:)
甜酒甜
看到说好像不可以混打不同公司的
L
LifeIsBeautiful3
现在预计我们得等到六七月,也不知美国什么时候能打完
金米
英国打第二针没有那么快,

都是要接近12周才打。

昨天泡澡时听了一耳朵,牛津疫苗一共给18米的人打过,其中30人发生血栓。

台湾也开始打牛津疫苗,说这30个发生血栓的人中,没有一个亚裔。

据说牛津疫苗第二针反应没有第一针强烈。

 

f
fxfz00
英国在做混打的实验了,大概六月份能出结果,到时候就知道能不能打了。不行的话,就不打第二针也应该有一定保护率的。
l
lookatme..
谢谢:)
M
MarkM76
金米妹妹抓住你问一下

如果三个岛屿只能去一个你喜欢和推荐哪一个呢?Bute , great cumbrae, Arran . 谢谢

军大衣
既然打了,第2针还是接上吧,通知卫生机构,报备副作用
甜酒甜
我们州已经放开打了,而且还在开通其他新的打针据点
l
lookatme..
你在大城市,不开车,没有什么危险。我不一样的
军大衣
我们反正没有针可打,根本不需要担心打针之后的副作用,正作用也没有
j
julie116
报告一下。虽然不会改变他们的政策,至少你做了努力。不要再打了
金米
我选arran.

如果你第一次到苏格兰,且不太想看城市,只想领略其独特的自然风光。

我推荐如下,

1,乘,fort William to mallaig 的蒸气火车,这是与哈利波特有关的线路。沿途美轮美奂。

2, 乘从爱丁堡或哥拉斯歌到欧本的火车,沿途都是美妙奇特的湖光山色,独特的地貌。这条线,听说被称为世上最美的火车线路之一。

3, 如果自驾,一定要经A82, 穿过 Glencoe, A82被称为苏格兰最美的公路线。

4, 英格兰的湖区也是美不胜收,英格兰的一些小镇也很美。

英国现在仍然对39个国家闭关。

p
phx007
星期一打了moderna第一针,唯一的反应是注射位有些酸痛,一天后就好了
a
alohamora
有没有可能,你在打疫苗的前后感染了Covid-19? 记得很多报道有提到感染者有你提到的症状

你查brain fog

https://www.health.harvard.edu/blog/what-is-covid-19-brain-fog-and-how-can-you-clear-it-2021030822076

N
NanjingReninUK
我跟lookatme美妹有相似之处,3月16打的,到现在人

走路还是感觉踩在棉花上,深一脚浅一脚的。身体是自己的,就是感觉still not 100% myself. 

甜酒甜
我乘过那段火车,出发前还有乐队表演
j
julie116
我家老人打完也出现了失衡问题。
圆老扁
问问你的医生,看TA 有什么建议?
l
lookatme..
我suffer了三个星期,这不是短时间,特别涉及到开车
l
lookatme..
好的:)
军大衣
严重到影响开车吗?这样的话当然应该通知卫生部门
M
MarkM76
谢谢金米

 

 

金米
是哈利波特那段吧。

如果赶上天气好,还要坐在靠左窗,看到的是无敌景色。

j
julie116
当心点。试着多做做瑜伽啥的。还有通过他们的反馈渠道把症状描述一下。
金米
苏格兰看的是湖光山色,

看海很一般。loch lomond,  要去duck bay, luss, 走A82,过了luss, 还有一个地方很漂亮,名字忘了。

M
MarkM76
好,听你的,争取都去看看。
甜酒甜
对的:)
l
lookatme..
我建议你也去yellow card登记一下,这不是小事,应该给authority feedback
福禄寿喜
如果我是你,就去做个脑CT或MRI,看看大脑里有没有血栓。还要查查抗体,如果有抗体了,我可能不会再打第二针。

如果抗体不够,等研究结果,能打辉瑞就打辉瑞。

我爸妈打了两针辉瑞,一点副作用都没有。我和老公打了一针,也是什么副作用都没有。所以我要我女儿也打辉瑞。

l
lookatme..
英国做这些检查,没有一年以上,是不可能的
福禄寿喜
到私人医院自己出钱,会不会快些?总之这是性命攸关的事,还是谨慎点好。

我不查清楚,是不会打第二针的。

G
GoGym
英国现在正在做AZ和 Pfizer 混搭的临床,要么你等结果出来再说?
G
GoGym
有抗体也不一定行,抗体要到一定程度才行,另外AZ一针的抗体持久性不长,要补第二针的
福禄寿喜
有抗体比没有好,最好不要出意外。如果她打第二针的risk大于benefit,那还是不要继续打AZ了。等辉瑞混打的临床结果。
l
lookatme..
我问一下GP,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