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英国变种真是害死人了!

咪呜
楼主 (文学城)

法国现在的染病人数一天小几万,意大利也是。比利时虽然只有小几千,但眼看着重症监护过半数了,因为得病后转重症的比例高得多,而且得病的人群开始向我们这个人群发展,因为老头老太们都打疫苗了,退休在家的也学乖了,不惹是生非,这样,就剩半老不老还得上班送娃等等经济活动和社会活动的人。

现在得病的,70%多都是英国变种。大家都闹死了,问学校到底怎么办?有要关的,有不要关的,教师也惶惶不可终日啊...

还有就是刚刚开了发廊什么的,盼着越开越多,结果第三波眼看就要到了,不但不能接着放开,还要往回退,大家快被逼疯了...

西班牙是学乖了,它把各个自治区各个省给关了,这个帮助特别大!现在我们省绿油油的,说是4月1日开自治区内部。从现在的节律看,如果它的疫苗和欧盟同步,西班牙应该能躲过下面的一波,因为还有一个半月就立夏了,一旦立夏,病毒就会减弱,而那时候,疫苗应该已经放开了。就看它能不能维持这一个半月的绿色和黄色,这样就算混过去了

F
Fisher08
是啊, 据说德国平均感染的年龄38岁!

还没有疫苗可打。老师这个周末开始打AZ的疫苗, 家长呢?

咪呜
德国现在比法国好多了!
咪呜
你看健康坛子有个网友,他有个同事朋友得病了,发烧11天,住院9天,体温39.4,天天啊!医院

也没办法!当你看到这个以后,再想想那些疫苗的副作用,简直太小儿科了!

 

F
Fisher08
我是想打的, 但疫苗在哪儿啊?

biotech的疫苗就在我们城市生产, 而且他们用了德国纳税人的钱, 但德国自己却没有, 德国得多傻啊?不理解!老太太只考虑自己在历史长河的留下一页吧, 其它健康部长在为他的豪宅想办法挣钱吧!真是生气啊!

桐苑
所以英国的卫生官员说要尽快打疫苗

拖的时间越长,病毒变种越多,英国圣诞节后最高峰时有几天日感染快达到6万了。现在每天6千左右,这个星期死亡每天低于100人。

点铁成金
绝对正确!
咪呜
他在坛子里问怎么办?医院都不知道,谁知道啊?大家说可以物理降温。但现在怎么可能?谁

给你做?过去都是我妈给我物理降温,现在家人根本不能进去,也不可能靠近啊。护士会给你物理降温?给你床位就不错了!做闷呢!

咪呜
是这样。比利时从来没有停牛津的疫苗,卫生部长也问是不是可以按英国的做法,

大家先打一针,剩下的再说。但疫苗委员会不同意。我不知道原因。我想这背后应该还是有科学道理的。

另外说句实话,牛津疫苗做得是稍微差了些

咪呜
这是没办法的事儿。有这么多穷亲戚,不得不兼顾啊。你们老太圣诞前发脾气,要关,德语是难听,

她一发狠,讲话腔调跟希特勒似的,哈哈哈

咪呜
moderna疫苗买得太晚了!你去看看你们网站上的统计,它才供应了多少?我们收到通知了,

是说疫苗对公众开打了,大家做好准备,收到邀请信以后,去预约日期时间。

比利时这届政府组织得很不错的,接种点也早早建好了,义工也都找好了。现在不得不关闭几个,因为疫苗根本跟不上供应。

点铁成金
但AZ的好处是间隔11周打第二针是设计的初衷,辉瑞两针应间隔3-4周,因为数量不够拉到11周,防疫效果其实不像宣传得那么好。
咪呜
除了英国,其他国家都是按规定打两针的。牛津本来是以一针为目标的。杨森就是。同一个技术,杨森就没有这么多质疑。
点铁成金
不管打多么好的疫苗,就个人来讲之后还是要全力做好防护,1%的失败率在自己身上就是100%。
咪呜
是这样。尤其是谁知道什么时候又来一个新变种。一个新变种总是有一个开始吧?正好自己是开始的那一个

或那一批

另外,也应该戴口罩,别做个病毒携带者,到处瞎投毒

军大衣
今天刚读了一篇文,吓得我都没读完,就是说这种打得半半拉拉的疫苗,可能会推动病毒加速变异,逃逸免疫
咪呜
按规定打,应该有科学道理。其他的东西,太多,我不相信的
军大衣
医院当然会物理降温,但是这也不是长久之计,现在要降下温度来,还得解决炎症风暴
军大衣
说的不就是不按规定打吗?
咪呜
我没理解错你的意思,我意思是不按规定打会有什么问题,我不知道。
咪呜
现在是不可能的!对幼童是有的,就是放在冰床上。
军大衣
我们现在每日新增3-4万,再努把力能超过美国
S
Speedy2426
牛津一开始也是已两针为目标的,后来英国疫情那么厉害,前首相布来尔工作室提出别管第二针,先让更多的人

打第一针,现政府没磨叽几天就采用了他的建议。特殊情况需要特殊对待。

 

咪呜
哦,牛津是以两针为目标研发的?这个我真的不知道。我以为是以一针为目标研发的。
军大衣
不是还有一针半的传奇吗?我可没忘记
S
Speedy2426
不是一针半,是第一针的计量减半效果更好,这是意外发现的,但是来不及重新招人实验了,所以现在

用的都是原来的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