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头的文章, 蛮扣我们坦主题的。将链接贴过来

S
Shanghaigirl98
真好,找对了人。女儿也好懂事。
S
SeekAndFind
a very good story.
清水胜浓茶
好故事!她这么独立坚强又多姿多彩的性格,国男里面还真的很难找到匹配的

好在她从不放弃自己,一直努力过得更好。

g
gzlady
从她的文章分析, 我觉得她属于小鸟依人型的啊, 和KT好些网友比较相像。 不过她确实算是有后福的
清水胜浓茶
她外表小鸟依人,内心刚强似铁,呵呵

2次都是她主动离开前夫。明知马上要当单妈搬进救助所,还一个人把孩子生下来并抚养长大。舒服体面的工作说不要就不要,就为了让自己的人生多一点色彩。她做的每个选择,一大半的中国女人都做不到。

难得的是,原生家庭有这么多问题,她还长成一个坚强独立的人。

g
gzlady
可能我没看全, 只是看到她说

”我不认为自己是个女强人,在心底里我只是一个需要人爱护的小女人“  
那一段。 她挺聪明的, 毅然离开了交往了五年不肯结婚的德国男友。

j
julie116
找到了知道怎么和女人相处的人。当然那人也是第三任才学乖了
千代田畔六甲翁
非常自我中心的女人

第一个老公说离就离,也没看出这个老公有什么不好啊

最后还以女儿为理由想复合。

这个女人追求的是最后老公这样的富豪,可惜年青时这样的富豪也不会娶她

D
DoraDora2008
看来大家都应该多离几次才对。离一次,深造一次,毕业一次。 学成归来,就是良偶佳伴。
l
lookatme..
能和女人和平相处的男人,真是不容易找
安娜晴天
是净月笔迹MM,她自己在文学城有博客的,怎么有人转她的故事,她自己就写业余小说,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872/200807/

她和老龙(老恐龙)一个城市的。两个人不同的命运。

不能说喜欢还是咋样,我更想念,佩服老龙。

O
Oona
她成长于一个中国急剧变革的年代,所有的局限,勇气,坚韧,聪慧,成就了她的人生,很赞赏她是一个好妈妈。
安娜晴天
她的小说在这里,长篇连载《我与大鼻子畏婚夫》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872/201102/

 

天哪,我怎么也这么8了

雨女
此作者说自己叫金子。住在德国。采访了故事主人公。发在了今日头条。因为有很多人转载。她索性发在自己文学城博客。
螺丝螺帽
我转的这篇,是那个德国健身教练写的。“净月笔迹”可能是文中的“金子”
雨女
静月是故事主人公。金子是该文作者。俩人都在文学成。金子是否是静月的另一个笔名?
雨女
bronzegoat是这一篇的作者。就是那个瑜伽的。
螺丝螺帽
是的,感觉她精缩了那个主人公的人生
螺丝螺帽
作者真名叫“叶心”?
雨女
可能吧。就是一个很适合跨坛的故事。结论朵拉已经说了。
S
SeekAndFind
你这话,离婚听说是dead的感觉。
O
Oona
另外,我不同意文中对她父母的笼统负面概括,因为一个人怎么走能走多远多好,都是父母的见识打下的烙印,虽然自身的悟性也重要。
S
Sequoia_CA
粗读了一下,感觉到家暴的沉重,这种背景令文章很压抑,步步惊心,恐怖。
喝杯咖啡吧
那我就不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