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房价大跌前买入下一个蔚来股票

刘文久
楼主 (文学城)

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席勒(Robert Shiller)最近指出,美国市场中交易火热的楼市正在形成泡沫,房地产投资者存在一种“狂野西部”的疯狂心态。

2021年的美国房价大涨令人想起美国房市疯狂的2005年。2004年,硅谷工程师吴京华加入位于硅谷的科技公司SiPort,当时房市一路高涨,吴京华和妻子一起大量购入投资房产,除了Mountain View市的自住房外,吴京华利用付首付,用租金付贷款的方式还迅速在2005年6月到10月在阿肯色州、加州、华盛顿州投资了19套房产,其中大部分都利用了银行的贷款。这些房产分布在3个州、8个郡县,总价值240万美金。

2007年8月,随着次贷危机的爆发,吴京华夫妇名下的房地产价值开始大幅度缩水,他们5月份贷款在温哥华以28万美元买下的一栋房子,价钱在一个月里就跌到了27万美元;几处房产通过经纪人挂牌出售后,几个月之内开价一降再降,还是没有买家。此时的美国经济已经满目疮痍,衰退的速度呈直线上升,遍地都是卖不出去的房子,遍地都是因为无法还贷而被银行收回的房产。

进入2008年,吴京华夫妇先后被裁。11月14日,几声急促的枪响划破了硅谷的平静。SiPort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业务总裁和人事部经理倒在血泊之中。第二天,警方将杀人疑凶逮捕归案,他正是吴京华!吴京华最终被判处一级谋杀罪名,终身不得假释。

 

华人股票专家刘文久团队运用大数据技术,反复提前预报美股重大事件。

2007年7月11日,刘文久教授提前18个月准确预报美国次贷危机。 2020年1月28日,刘文久教授指令客户在大涨前买入蔚来股票期权,随后NIO在2020年上冲67美元,期权大涨44倍。

        

本周六,2022年1月22日,刘文久教授将详细分析,为什么需要迅速清空美国投资性房产,同时抄底买入华尔街将在2022年大幅拉升的非电动车类股票。

 

网上Zoom讲座时间:

美国东部时间(New York):1月22日 星期六 晚上8:00-10:00

美国中部时间(Chicago):1月22日星期六 晚上7:00-9:00

美国西部时间(San Francisco):1月22日 星期六 晚上5:00-7:00

报名者会前必须提供工作单位名片或LinkedIn网页(基金、金融从业人员禁止参加)。

报名方式:

https://www.eventbrite.com/e/why-do-you-need-to-sell-your-house-and-buy-next-nio-tickets-252533363087

网上Zoom 会议号将在开始前15分钟发至参加者的Email,请到时检查你的Email(包括Junk Folder)。

 

如果你会议时间已经有安排,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联系刘文久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