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说营养学

金米
楼主 (文学城)

十几年前,还是英国工党在台上的时候,给大家提供免费的短期课程,五花八门,什么课程都有。我从长长的list  中,选了营养学。每周上一个晚上的课。为期一年。

班上12个女同学,有律师,牙医,会计师,商人,大家和我一样,都是抱着不学白不学的态度来的。

每次上完课,有一大堆的作业。最后还写了一篇论文,拿到了一个证书,有资格给健康人群提供营养学方面的建议。这可能是最初级的营养学的证书,说这些只是证明,我谈的营养学不是胡说八道。

营养学学完了,同学们又在琢磨下一步学什么,6个同学包括我自己,又继续学了beauty therapy. 所以以后如果谈到皮肤保养,你知道我也不是在胡说八道。

这些都学完了,下一步还学什么。有个同学说,她经常和老公吵架,她要去学,anger control. 另一个说,不管挣多少钱,她都能把它花的底朝天,她要学book keeping. 我想了想,是学木工,水管工,还是理发? 还没最后决定,工党就下台了,保守党一上台,政策就变了,要想继续上免费的班,你必须是从没接受过高等教育。所以我的学习生涯就结束了。

金米
蛋白质在人体不能储存,

所以要每天都吃,人体每天要维持其功能,会分泌各种不同的荷尔蒙,这些荷尔蒙都是由蛋白质转化来的。

金米
要尽量吃的杂一些,

每天最好吃20种以上的不同食物。

每种食物所含营养成分不同,吃杂才能保证你能得到所有的营养成分。

下面的照片是我每天吃的坚果,5种不同的坚果。花生要少吃。

桃花好运
每天吃鸡蛋。每天吃20种食物很难保证
金米
坚果

g
gzlady
我也吃坚果的, 我大约每天吃1oz, 说是大约23颗就是1oz, 170卡
S
Speedy2426
你真好学!
G
GoGym
为啥花生要少吃呢?怕黄曲霉菌?
煜儿妈
喜欢你的帖子,请继续
G
GoGym
姐姐早
g
gzlady
GG 妹妹早, 家里的大花猫怎样了?
咪呜
大花猫怎么了?
咪呜
不可能,太少了。

咪呜
你仔细想想,10-15种肯定有
雨女
喜欢你们的工党。
军大衣
真的,我家的小鸟儿吃的都比这个多
G
GoGym
回姐姐和咪呜,花猫还是老样子,骨瘦如柴,一天一把药,到处大小便

医生都没想到他能挺这么久

桐苑
Holland & Barrett卖的一种Linwoods seeds

好多种不同的坚果粉,我们每天早晨放一勺在早餐里面。这是其中一种:

咪呜
它几岁?得什么病了?就是老了?
G
GoGym
十岁,医生也不能确诊,做了各种测试。但是现在估计是肠胃性淋巴癌
g
gzlady
抱抱, 我知道那真是很艰难的, 和我家老猫一样。 老猫是甲亢, 去世前两年都是病得挺厉害的
金米
花生容易有黄曲霉素,

营养素也不如其它坚果

金米
工党就是这样,喜欢乱花钱,
a
alwaysluck
是的,吃的越杂越好,不能只考虑卡路里,还有各种微量元素
z
zdwmg
十岁还很年轻啊。我家猫前一阵晚上总尿在他睡觉的地方,还好现在不尿了,不过不敢让他晚上睡我床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