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城市(20)— 波士顿的秋

雨女
楼主 (文学城)

刚刚贴过MIT的秋。现代风格的大楼前,几颗银杏和榆树。叶子金灿灿的。颜色有些单调。

今天去了Beacon street. 不是市中心的那一段。是布鲁克林这一段。因为我知道这一段的后街树叶更美。Beacon street上那一段两个麦玉兰花,虽然在春天美得令人窒息。但是秋叶却差一些。上帝创造了这个世界。并对每一个人和物都有最好的安排。好像是这么说的。那秋天那就有这些美艳的枫树来装点了。

波士顿秋天的特色就是红枫和被称为Brownstone的红砖公寓。昨天有网友提起。今天去看。真的是令人流连忘返。又一次被美哭了。

2018年的10月31日。同一条街巷,同一个路口。我曾经被美哭过。那天刚下过小雨。用我的老旧佳能相机拍的。今天的我已经不愿意再背着相机跑了。也许再过些年,连拿着手机拍的力量都没有了。那时候,就坐在家里看这些照片。

曾经的博文《迷路进了小巷,瞬间被美哭了》链接。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69091/201810/39652.html

实景比我的照片漂亮很多倍。我这几天一直觉得我的照片不清楚。后来带了老花镜后,好像是清楚的。还有颜色。手机上还可以。到了机子上就看着很淡。

1 看着都很漂亮,实在不知道该先放哪一张啊。两条小街道。先放街口这一张。因为它是我看到的第一眼。

2

 

3

4

5

6

7

8

9

10

11

13

14

15

16

18

18

19

20

21

22 这是另一条街的街口。都是单行线。

23

24

34

26

27

28

29

30

31

32

34

36

38

39

40

42

43

44

56

前面就是Beacon Street. 看,有地铁在上面跑呢。是C线地铁。右侧建筑是一座华人教堂。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我的城市(21)—- 雾锁波城 我的城市(20)— 波士顿的秋 MIT的秋 秋景下的两座桥,一片水和几头牛 ZT:张峰开门弟子谈为什么张峰没获奖
螺丝螺帽
拍的真正好看, 大赞一个!

虽然我走过那些街道, 觉得美, 但是, 你的照片, 好看千百倍

禾口
你的照相技术了得。
寂寞的烟花


最近迷餐桌布置,我有上千件美丽的盘子和一些美丽的花瓶,我就想用鲜花和植物创造

一个美的世界。我家没有人在乎,但我自己在乎,我要过我想过的生活。美,是一种追求、

也是一种创造、更是生活的热情。

VALENTINO 曾出了一本餐桌布置的书,他在书中说:“To me this book is not just about my passion

for table decorations. It's a book about recipes and food that I love;It's about the beautiful things in 

my life."

你发现美 、珍惜美,美会在你心。

 

军大衣
金秋的颜色
H
HaiFengCC
漂亮。大片恢弘,尤见细节,看到一个窗口独坐赏秋的猫猫了
p
purple123
红彤彤的。你如何管理你的手机内存了?:)
g
gzlady
你的摄影技术真是了得, 竟然抓住了树叶飘下的那一霎。 Boston 的秋色真美
陈默
大赞!看得我坐不住了,今天应该是我们这里看红叶的最后机会,明天可能下雨,叶子就玩完了。
a
aklei
喜欢跟着你的镜头欣赏色彩斑斓的波士顿秋景!
雨女
我觉得你没身临其境。如果你能早晨走在小街口。并且是在这几天。你会觉得照片比真景差很多。真的。
雨女
谢谢。主要还是景色美。
雨女
你的这段话令我感动。谢谢你和我分享。真的是太好了。

我能想象你对那些餐巾的爱。我把Valentino 的话拿给我老公看。他也he你欣赏你把这句话转给我。

雨女
是的。比MIT的秋天颜色更美。
雨女
我直接转到计算机或者flash driver。
雨女
广姐,我拍了十几次。才逮到三张。
雨女
去吧默姐。你说的对,最后一个周末。

我们刚从外面回来。到郊外转了一圈。领导开车。我就欣赏两边景色。开得很慢。回家吃点东西。休息一下。一会儿还出去走走。好不容易天晴了。

雨女
那太好了。也谢谢你喜欢。
雨女
我老公迫不及待把其中一张印出来给我。我这正休息吃点东西。

就这张

雨女
也可以放到icloud。
L
Lovenature
浓郁的秋色
寂寞的烟花
我在外面,不方便回帖,希望看到你更多美丽的作品。
陈默
我刚去了一个家附近看湖看山的地方,人多极了,堵车,警察赶人。没辙。不过开车转一圈也饱了眼福了,拍照就算了,以前老拍。
螺丝螺帽
二小时前到家

z
zhuangqiushui
波士顿还真是挺漂亮的

又整洁又大气,透着有文化

上次去住在Back Bay那边,也特意找了个这种红砖楼的公寓住着,感觉很好

糯米粥
太美了!谢谢分享
X
Xingfujiaren
真漂亮。
雨女
真好!
雨女
谢谢美眉支持。
雨女
你住在了最波士顿的地方。
雨女
也谢谢才女。
雨女
谢谢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