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谢谢warm up视频,非常全面。我打算伤养好了采用第一个视频,

t
tidytiger
楼主 (文学城)

比较简单。第二个有些难,最后那个combo动作,光是push up,我就一个正规的都做不出。另外停跑真的有帮助,今天下班回家觉得疼痛已经略微有好转。谢谢你和众多姐妹的建议。打算搞个蛋白粉,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不加artificial sweetener的。

M
MYTA
蛋白粉是健康食品吗

别乱吃啊

布兰雅
第一个视频的最后一个是拉丁舞基本步子。Carioca. 里约步。
布兰雅
是健康食品。看你怎么吃。我在激烈运动后立即吃。不好吃。没事才不想吃。
布兰雅
酸痛和伤痛是不一样的。你这个是定点伤痛,发现越早越好,
X
Xingfujiaren
你又不打铁不跑马,慢慢来。我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人生长着那

 

M
MYTA
那都不是real food. 只是急功近利的body builder才吃那个
布兰雅
我们对健康食品的定义不同。

食品就是食品,健康就是健康,和是不是Real关系不大。

蛋白粉和其他任何食物一样,当然要买正牌的,遇到不安全成分的机会少些。

重点:看你怎么吃。

 

月明中山
蛋白粉不是喝的麼?加水摇晃后喝的。你说的吃是不加水干咀嚼的意思?
月明中山
赶紧跑过来说我不是调侃没有恶意。只是想知道你说的吃的蛋白粉是种什么形式的。
l
lookatme..
蛋白粉中很大一部分是脱脂奶粉,你小时候没有喝过奶粉?
布兰雅
没。上海话喝茶叫“吃茶”:切左。:)

气喘吁吁大汗淋漓,喝比较容易。

月明中山
蛋白粉中的主要成分是乳清蛋白和大豆蛋白,并分为增肌和减脂。主要成分不是脱脂奶粉啊、、、
月明中山
看来你是没买到你爱喝的口味,所以说不爱“吃”:)))
落花飘零
这段话说得太好了。平时吃糖是大忌,但是运动前白米饭,运动中糖饮料
落花飘零
那个巧克力花生酱口味的,很好喝,试试看
布兰雅
啊!巧克力是我的敌人。是我唯一不买的GU。

实在咽不下去。主要是LA马拉松那次把我给恶心到了。平时也不爱巧克力就是了。

我爱热带水果的。

t
tidytiger
你和落花有推荐的蛋白粉品牌吗?而且是否isolate更好?不喜欢都加artificial sweetener.
布兰雅
常见的Whey,不过种类很多。品牌也多。先不要买太大罐的。别几个月吃不完。

看看蛋白质含量,种类。尝尝口味。喜欢继续买。

其实我比较粗线条。不大在乎。蛋白质有补充就可以了。

布兰雅
还有个原因,刚运动完,胃口没开(胃部供氧量几乎是零)
落花飘零
我从小粗糙,除了不能吃辣,其他口味好像都没啥

对了、你试试看huma gel, lemon口味,酸酸的,不腻,完全oraganic

布兰雅
好,我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