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把照片放在公司profile 上了

g
gzlady
楼主 (文学城)

我是两年多前加入现在的公司的。  我一直都没有更新自己的profile, 邮件上就是一个没有脸的图像。 每个同事的电邮上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职称, 电话号码等的。多数同事还把自己的照片显示出来。  我可能还是保持着中国式的谦虚, 一直都不好意思把自己的职称显示出来, 更不好意思展示自己的照片。  下周一, 八月三号我就去新的部门上班了, 我刚刚也入乡随俗把在profile 上加了照片和职称。这也算是一种积极的表现吧。

这照片是2016年九月时在下班的地铁上自拍的。 当时早上化的妆都掉了, 照片看起来不算漂亮, 但还算有职业妇女的气质, 放在profile 上还挺合适的。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刚刚把照片放在公司profile 上了 今天早上拍的两张猫的照片 广州的早餐 三个晚餐 今晚的晚餐
s
stone_cold_fox
你这样做别人可以用google image查到你眞实姓名和公司地址。你太相信家坛和这里了。也就是个提醒。
g
gzlady
谢谢提醒, 知道我是谁也没关系的, 这里有好些网友也知道我的真实姓名和住址的
螺丝螺帽
我们网上会议多,我不用头像,用我拍的小摆件照片

LinkedIn 也不是放照片

g
gzlady
我原来一直不用的, 看到新去的部门很多人都用, 我就用了。 算是第一次把照片放在profile 里
清水胜浓茶
广姐很有南方职业女性气质。

精明强干却又温婉收敛,像极了广东女老板,呵呵

g
gzlady
哈哈, 谢谢, 妹妹过奖了

我就普通人吧  :)

酒绿春浓
挺有职业范儿~~~
g
gzlady
谢谢鸽子, 可能因为拿照片是在下班的路上照的, 照的时候还带着上班时的表情和情绪 :)
s
sansemao
呵呵,真看得出来是地铁

好在姐姐好看。

g
gzlady
哈哈, 在proflle 上看不出的, 只有头像。 谢谢
五星红旗永不落
这个在地铁上拍的,有些随意。还是摆拍吧,稍微加个补光灯,拿个便宜的照相机,拍出来的都比手机要好看的多
g
gzlady
多谢建议, 算了, 只是公司的profile,有张充数就行了。 这年纪怎么拍都难拍得漂亮的了 :)
五星红旗永不落
工作相关的信息到是没啥关系,反而能让人感受到某种职业性
五星红旗永不落
其实也没多麻烦,就是去搞个照相机。或者去拍一个证件照也行

拿手机自拍,毕竟显得有点personal和casual了。

L
Lovenature
冷狐提醒的好

知道你姓名地址的网友至少至少交往多年你信得过,更多的是潜水的

喜喜哈哈
嘻嘻

我们两一个专业的..

g
gzlady
谢谢, 我刚刚去查过了, 没有查到任何关于我的质料
g
gzlady
是啊
福禄寿喜
虽然像素不高,但还是看得出来是个大美女。

你如果需要,我可以用我的单反给你拍个清晰一点的。

g
gzlady
多谢, 只是放在公司email 上的头像, 不用太清晰了, 朦胧一点能掩盖岁月的痕迹呢 :))
g
gzlady
The search result is as follow :)

Your image may be unique, and doesn't appear anywhere on the web. This happens with personal photographs, artwork, or other original images.

If you expected to find matches, TinEye may not have crawled the website or page where your image appears. TinEye constantly crawls the web and adds tens of millions of new images to the TinEye index every month.

TinEye finds exact and altered copies of images by looking at the actual pixels, but it doesn't know what the image represents (a chair, a waterfall, etc.). TinEye doesn't identify people or objects in an image. Learn more about how TinEye works.

L
Lovenature
那就好
不常冒泡
我每次一提升就马上改成新职称,提个建议:

作为公司的profile, 好像领口低了些,稍微crop上面一点。当然这只是我个人感觉。

a
alwaysluck
漂亮又有气质!
g
gzlady
谢谢, 班长过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