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美国至少在一月份就有社区传染了。加州二月初死亡的人被验尸是死于新冠病毒。这还只是

红墙绿树
楼主 (文学城)

回去验尸的,更早的还有没有就不知道了!

https://www.google.com/amp/s/amp.cnn.com/cnn/2020/04/22/us/california-deaths-earliest-in-us/index.html

这两个人没有国外旅行史,所以应该是社区传染。通常从感染到发病再到死亡,应该是几个星期的时间,所以美国一月份就有社区感染了。

红墙绿树
所以美国在一月底断航根本是没用的,那时新冠病毒已经在美国社区传染了。
咪呜
武汉12月份就有了。圣诞元旦多少中国人去美国英国等等看孩子,我朋友

就是武汉的。圣诞元旦就在纽约女儿家,然后回武汉过春节。当然,他们夫妇没有病毒。好像常凯夫妇圣诞元旦在英国看儿子吧?春节前回武汉的?当然,他们是家庭聚餐时他妹妹传染给大家的。他妹妹是返聘的护士,记得。

你是暮然吧?你的东西一看就知道…除了对中国政府有利的,不会是其他。但是,这件事就是源起中国,赖反而让人厌恶

断航的决定是对的,否则流行得更早。越少传染源越好。

 

 

红墙绿树
这是CNN的报导和专家说的。Sanjay Gupta曾是美国surgeon general的候选人,但他declined了,

他自己本身也是一个neurosurgeon。

不知道文章和视频中所说的事实怎么会引起你这么多联想,触碰了你的哪根神经,承认事实就那么难吗?不承认事实, 胡搅蛮缠才令人生厌。事实就是事实,跟赖不赖有什么关系,这里有人在赖么?倒是有,川普在赖,自己没做好,甩锅完中国再甩锅WHO。

一月份就有社区传染,这是包括Sanjay Gupta在内的专家们说的。已经社区传染了,断航已经没有太大用处了,这也是被事实证明的了。不然断航后美国会有近90万的病例以及五万多的死亡?

l
lookatme..
这样的争执是政治性的,让政府来处理吧
红墙绿树
根本没有争执呀,只是陈述了一个事实。
咪呜
说明12月份就由中国人传到美国了。对你很难懂?绕什么?可笑
l
lookatme..
事实是为目的服务的
红墙绿树
请你指出我哪一句是说不是由中国传到美国的?究竟是你绕还是我绕?政治过敏罔顾事实才更可笑。
红墙绿树
别人要怎样,我无法控制。
咪呜
你刚才还说川普甩锅中国的。不跟你浪费时间了。这种伎俩天天用,很可怜的
咪呜
舆情引导员的伎俩。从李文亮医生去世那次她跳出来,反反复复地“诚恳”地讲事实,

我就开始怀疑了。

对网络一窍不通的人,现在随时都有马甲

 

红墙绿树
你是网军吧,这么知道规矩?李文亮医生的事情,我说的是不是事实?造谣的不是网军,说事实的反而倒是网军了?

你们说李文亮医生是被中国政府迫害死了,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医护人员对李文亮做了尽力的抢救。现在对新冠病毒大家有更多的了解,就知道有的时候病人的情况是会突然恶化的,会有cardiac arrest, 这就是当时抢救李文良的医护人员陈述的李文亮医生的病情。

你们到底是什么背景,拿了谁的钱?为五斗米折腰也不至于这样吧。

说理说不过别人了,就用造谣诬陷的方式,真的很有人格么?

自己还自诩向往民主自由,言论自由,连别人讲的事实,都不能够容忍,如此双重标准,有什么资格谈论民主自由?

红墙绿树
这里很多人都说川普甩锅中国甩锅WHO,你是说他们都很可怜喽?
咪呜
继续跳,面目越来越清晰……

红墙绿树
你再跳也不过就是造谣诬陷那点伎俩,还有什么新鲜的?你已经完全丢失了良知。

为什么对我陈述的一个事实,根本就是CNN的视频,就急的这么跳脚?这其中的原因真是好奇怪。

我现在觉得你们才更可疑,无缘无故的,别人贴一个CNN的视频,就气急败坏成这样。而且造谣,锲而不舍地要把不同意见踢出论坛,要佔领这个阵地似的。如果不是因为有什么政治任务,我真不知道有谁有什么必要,需要靠造谣来达到目的。

再说你们可以去中坛呀,那里都是你们的人,在一起多有共同语言呀,为什么非要把跨坛也变成中坛,这是任务吗?

况且这得多没有life才会想到要控制论坛,难道这就是生活的唯一,没有其他网外的乐趣了?

咪呜
咦,还飞起帽子来了?

你从来不回答,你哪里来这么多马甲的?你对网络可是不灵光的。你自己对我说你自己是网络什么来着?

红墙绿树
到底是谁在飞帽子呀?我就贴了个CNN视频,你急成那样干什么?

至于你问的问题,你可以去问刷牙呀。我凭什么要告诉你,你是可以信任的人么?

自己没本事,就以为别人的都是不正当的来路?笑话,我的名校又不是白上的。你自己没钱,那么别人的钱就都是偷来的?

我还是那句话,真相一定会大白于天下,上天一定会扬善惩恶的。

看着吧,一天天,一个个,事实的真相都在出来。

李文亮医生,你们不是说是被中国政府害死的么,现在怎么不吭气了?我说了事实就是舆论导向?就那么不能够承受事实吗?如果事实不能够support你们的阴谋论, 你们就不惜歪曲事实吗?

螺丝螺帽
慕然, 我以为你去其他星球晃呢, 又回来了
猫团子
Concur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