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这样的

雨女
楼主 (文学城)

麻州州长贝壳一周前,多方联系供应商。在中国搞到170万口罩。可是运不出来。贝壳就跟自己的朋友John说。John是MGH的chair. 他回家跟他爹说。他爹是爱国者队的老板。就说用咱家的飞机去拉回来。但是他家的飞机不是商业飞机。而且是767。要是飞国际航班,还得升级。他们家就飞到Ohio去先升级。这飞机平时就运送Brady他们。接下来办手续。纽约总领馆一路绿灯。所有工作人员都马上办好签证。

可是有了签证如果落地,还有个隔离十四天的问题。结果就是飞机落地后,所有人员在飞机上不出来。而是有腾讯的十几个医务工作者帮助把口罩装上飞机。中国规定口罩飞机只能在机场停留3个小时。腾讯医务工作者使用了2小时57分钟。

因为飞机装不下170万,只装了120万。剩下的50万,腾讯会帮忙运出。今天,飞机将首先停留纽约。为纽约留下30万口罩以后,飞机将载着剩下的口罩飞回波士顿。

波士顿的医务工作者终于有口罩了。感谢爱国者和所有为此付出的人。也感谢爱国者捐出这次口罩费用的一半。

Go Patriots! Go America!

看见飞机上那六颗星吗?那是 Patriots 曾经六次获得Super Bowl冠军的标志。

https://www.wsj.com/articles/a-million-n95-masks-are-coming-from-chinaon-board-the-new-england-patriots-plane-11585821600

 

桃花好运
嗯,大家一起共同努力
F
FarAndAway
好故事!一起努力,打败病毒!
寂寞的烟花
感动,医护决对不能倒下,希望更多有良知的人行动。也请放上故事来源吧!
p
purple123
好故事!也感谢腾讯!这效率怎么在私人手里就这么高!
D
DoraDora2008
虽然医护缺口罩,但是医院购买口罩还是很讲究,感觉不会随便哪里有就去买。所以平民根本帮不上忙,还是只能政府出手。
p
purple123
州长联系好了。就是去拉回来
g
gzlady
确实是这样的。前几天FDA 出了公告
g
gzlady
真是很有行动能力, 腾信也不错
禾口
社会需要有责任感,和责任能力的人。
雨女
这样的和谐社会才是人类需要的。
雨女
你说得很对。取之于社会,回报与社会。
雨女
是不是看了心里暖暖的。
雨女
真是需要这些有能力的人出面协调才好。
l
lost2008
现在不是邀功的时候,还不知道睡害的呢.能好好活着就不错了.我一直政治不正确,别理我就对了
雨女
我加了故事链接:华尔街日报
雨女
美国国务院出面联系纽约总领馆。
雨女
花钱买来的。不是邀功。是赞有能力的人出面。总比他们不努力强呀。我们又做不了什么。
l
lost2008
我很讨厌被卖了还帮人数钱这种事
寂寞的烟花
不懂你的意思,但危难时刻,任何避免人道灾难的行动,都是在面对问题、解决问题。
l
lost2008
不合格的口罩更害人,不是吗,不是一个国家受害了
桃花好运
你是小G?
雨女
你觉得爱国者被卖了。可是医生需要口罩啊。眼前的问题就是口罩。那怎么办呢。
螺丝螺帽
谢谢分享!为啥一边五星,一边六星?
雨女
口罩是腾讯帮忙验收的。这是华尔街日报来的故事。我把它总结了一下。
l
lost2008
我不是小G
l
lost2008
腾讯啥时成了检验标准了
雨女
五星那张照片是获得5次的时候,6星这张是昨天的新照片。估计你不是Patriots 的粉丝。我老公和我都是。
寂寞的烟花
州长和爱国者老板不是傻子吧。MGH的医疗专家会鉴定的。政治问题,我没有能力回答,也不想回答。
雨女
腾讯的义务工作人员帮助验收的。真有问题的话。我也不知道怎么办。MGH用前会检验一下吧。
l
lost2008
别添乱就最好了
雨女
小G是谁呀?
雨女
那我要不要给MGH写个Email提醒他们慎用。
l
lost2008
您应该问楼上这位
l
lost2008
本来医院资源就紧张,这种不follow rules的都是给别人添麻烦,给自己打广告的,恶心至极
l
lost2008
本来医院资源就紧张,这种不follow rules的都是给别人添麻烦,给自己打广告的,恶心至极
l
lost2008
我就是被恶心到,给您添堵了,对不起,下了
雨女
对,就是这个意思。我们州张还是挺好的。

二月初波士顿只有一例的时候,他就开始和哈佛医学院一起讨论如何应对。后来还组织了一次和中国医生的视频会议。就是希望能更多了解和认识这个病毒。

寂寞的烟花
你这样理解爱国者的行为?都什么时候了,相信人的良知和善良吧!我知道你是谁了!
雨女
天呢,您这一瓢凉水浇下来。希望他们的广告也能帮到我们的医生。
k
kai2002
禾口
先要理解rule的意义。不能为了rule而rule。教条和官僚就是这样产生的。
C
Calsh2007
大赞!
月下猫
谢谢分享。现在是同舟共济,一起打败病毒的时候,这样对两国民众都有利。
月下猫
你先不要下结论。一线的医务人员最有发言权,看他们是愿意用中国的防护品,还是愿意无保护上前线。

啥事不做,批评别人最容易。

s
slow_quick
Very moving!
螺丝螺帽
+1
a
alwaysluck
+100
禾口
是的,信息公开的前提下,当事人有选择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