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一样的欧陆政客

咪呜
楼主 (文学城)

尤其是比利时的!

现在还不关闭意大利边界,意大利人乱跑,就会把欧陆全传染上!

现在是比利时嘉年华假,就像我说的,上周是法国这个假,一周,比利时卫生部长居然说大家可以去意大利北部滑雪!!

这些政客,都是狗屎,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的确是病毒在哪里,围堵哪里。但你不能等到来了再围堵,你把区域画大一点嘛!

S
Speedy2426
我们上周也是学校的half term holiday, 所以好多学校的传统节目去滑雪了,现在有的学校关门有的有去的年级不上课
风行线线
妳根本不配在欧洲生活,完全是中国人的心态。
咪呜
这帮政客统统不负责任

他们基本上采取的是病毒不来,我不动。病毒来了,我跟踪。但你不会把病毒挡在外面吗?你把病毒严重区域画大一点,各国老百姓不要去病毒严重地区和周边地区,同时不让意大利入境,这样危险性会降低很多....

我真想这帮政府统统垮台,让所谓的极右政府上台,他们是真正有常识的人!

咪呜
你什么耳屎?你也配跟我这样说话?真不知道自己是谁
S
Speedy2426
我电视上看到有问为什么不封边界,回答是封了后有人会瞒报病情或想办法逃,这样没什么帮助。
咪呜
这什么乱七八糟的回答,莫名其妙。实际上就是让意大利人暂时不要入境,等他们那里稳定了,就可以进来了。因为

你搞不清他到底是意大利哪里人

寂寞的烟花
何必动气呢?你说得很有道理,等发生了,再堵,倒霉的是没有资源的老百姓,赞你,但好好说话。
咪呜
我没生气。我只是扇他一下。网络上什么人都有,不是

会码中国字就配跑到我帖子下撒野的

咪呜
另外,来一个堵一个,跟定点清除一样,是最低损害。但这是理论上的,

错过一点点,就可能酿成大祸!比如意大利,就是没有处理好一号病人,现在不可收拾了。

你对欧洲情况也不了解,我知道我在说什么。各国卫生部长刚开了会,发表了讲话

寂寞的烟花
我不了解欧洲,但你说得很有道理,你要多保重。
风行线线
中国人大灾荒留下的恐慌基因嵌入骨髓,所以中国人最喜欢囤囤囤,制造恐慌且自私。
S
Speedy2426
我们这里现在是堵不了但进来后抓得紧。重灾区来的无论有没有症状都要自我隔离,然后派人来测试。

第二类地区来的自我隔离有症状的会被测试,还有第三类我都忘了他们怎么说的

寂寞的烟花
自我保护和自私是不同的,如果能减少风险和损失,为什么不呢?
咪呜
嗯。欧陆还在赌!赌博的赌!
咪呜
谁让谁囤了?胡言乱语
寂寞的烟花
不管在中国、在美国、在欧洲,无助无奈的都是没有资源的平民百姓。
喝杯咖啡吧
昨天和意大利北部的

一个销售团队通电话,爆发的小镇离他们50公里,该小镇已经不让人进出了

 

除了重病,都让在家呆着,会派人去看

 

他们都基本在家办公

寂寞的烟花
你也在欧洲吗?多保重吧!
喝杯咖啡吧
我在美国东部部

乡下安全点

寂寞的烟花
哦,我在家还行,就是小孩天天去学校有风险。
s
snowymtn
今天本来想割肉的,没舍得,就割了点儿皮。
S
Speedy2426
你也别太担心,现在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情况学校会有措施的,再说小孩都恢复的不错
寂寞的烟花
这个,你要从整体判断,我不能说什么。
寂寞的烟花
谢谢你,你也多保重。
V
VIIIGUA
建议你把家门关上别出街即可
咪呜
我还需要你建议我呢,你算个什么玩儿
j
julie116
政客最关心经济
w
world1peace
所以啊当初就该把所有东亚面孔的都隔离,对吧
咪呜
现在文学城就该把你屏蔽!看不懂就别到我面前献丑,我知道你会码几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