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删了。

南半球夜猫
同意
A
AccountingABC
家务简单一点:买一个Irobot 吸地再买一个可以洗地(B?ra?a?va)

洗碗用洗碗机或者用一次性的餐具。不知道你的心脏病有多严重。我曾经有一段时间一天晩上吃三次安眠药,每次只能睡两个小时的时候.车里永远有一个毯子。午休的时候把车开到树荫下眯一会儿.晚上平躺喘不过来气, 就坐着唾。人生也是一片苍茫。那时候走路从停车场到办公室都没力气。我那时候觉得癌症离我不远了。反正是个死,不如死在跑步机上。刚开始,腿都抬不起来。十多年慢慢累积,现在可以一小时跑六迈。经常还会失眠,基本上一片药就可以了。所以我建议你试试慢跑.慢慢试.从五分钟开始.

w
wish_best
不要这么想,有人更看重心灵。而且不要想自己丑。就认为自己是最美的。你会慢慢好起来
w
wtfair
能不能给我们下一代一个经验教训?我家孩子正要跟白人谈恋爱。你结婚前是你眼睛没看清被什么蒙蔽了还是他婚后变了?
h
househouse
抱抱。祝福。
D
DQ4412
您就别跟着添乱了。这跟白人有关系吗?没见过俩中国人离婚的,没见过中国渣男?
卖鱼桥
军大, 我在又涮琅琊榜了。等待胡歌的十二月上的新电影。
花睡去
儿子得奖千万也无法抵消在妈妈伤处拍打的行为. 善待自己,在养育儿子的同时

不要忘记“教育”。

路过2013
话糙理不糙,我一个朋友就这样,一个很别扭要求高追求完美的人,我就没见她开心笑过,对什么都不满意,动则对老公大斥大喝,大人的情绪对
J
JustAsked
+1
盛夏蝉鸣
你好孩子才能好。

不知道怎样安慰你,抱抱。需要看医生吃药就配合,凡事不用求当下的完美,等身体好了有的是机会把事做圆满。遇到低潮放松一点标准,不要为难自己,有张有驰,细水才能长流。

J
JustAsked
"早就该换车了,刹车..."这就不是对自己负责,结果自负。您得学会断舍离,先学会爱自己,照顾自己,然后爱家人

拼命地强迫自己干的多,实在是不把自己当人,身心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车都坏了还勉强开,把平安生命安全不放在第一位,还拿什么照顾孩子,送孩子上课?!这不是不负责任,找倒霉么?您这病,焦虑不是自己的做事方式给逼出来的么?

舍本逐末,不考虑因果,一味牺牲自己,忽视安全隐患,出了事情要好好反思,自己的因素有多少?!这是您自己方面的原因。

另外,孩子的父亲,不帮忙还填乱,那就要通过法律途径,该加抚养费就要加,该调整孩子在那里时间也要调整,孩子不愿意去法律上能不能保护孩子的意愿?看有什么办法?别抱怨,没用,遇到渣男,也只能怪自己瞎,该法律保护自己的,要保护。

高尔夫之媚
这里这么多人关心你,世界是美好的!去教会吧,更真实的关怀将源源不断。
k
kai2002
第一不要要强,要相反,要示弱,你需要帮助,这样你会得到很多帮助,这是你第一重要的, 其他事情千头万绪,抓重点吧,能简化就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