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群暴徒。

高高棕榈
楼主 (文学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NjgsROW3TE&t=5s

要是能携枪就好了,我就携枪去机场,这帮人谁敢碰我,我就开枪。

高高棕榈
2 楼
看看最后那段,人家都给他们磕头下跪了,说“please, I am begging you..." 人家需要去医院

真有这么没人性的,还自称为了“民主自由”,可耻!

高高棕榈
3 楼
再加几个视频:把人家手脚都捆到行李车上,这是什么样的没人性的群氓做的事?太令人愤慨了!

 

“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   那位记者好样的,是个男人是个男人是个男人!       再加上一个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Qf_PuQLyV0
 

 

 

桃花好运
4 楼
是做殖民地奴棣的暴徒,残暴,无人性
g
gzlady
5 楼
OMG
z
zhangya
6 楼
为啥不说说 香港少女 眼睛 被子弹打瞎的残忍?临时注册ID 到各个坛发贴是无毛的特症。
2
2017wx
7 楼
看你贴里的内容, 机场安检就是防你这样的.
高高棕榈
8 楼
别造谣了,知道她眼睛究竟被谁打的?你那个五 毛的帽子就省省吧,能不能来点新鲜的?
l
lookatme..
9 楼
我主张和平抗议,任何暴力行为都不能justifies itself
高高棕榈
10 楼
呵呵,安什么检啊,暴徒都进去了。你们这些人,反中已经丧心病狂,连最基本的是非廉耻和人性都没有了,竟然支持暴徒。
高高棕榈
11 楼
毫无人性。
高高棕榈
12 楼
就是一群流氓无赖
z
zhangya
13 楼
揣着明白装糊涂? 被绑的几个都已被确认是公安假扮
2
2017wx
14 楼
香港事香港人自己管. 文学城在美国注册, 你在这说要干暴力事件就和美国老百姓有关.
高高棕榈
15 楼
我说的是在香港机场被暴徒攻击,你是故意胡搅蛮缠混淆视听?这种伎俩好low。
高高棕榈
16 楼
哦,哪里来的证据?你传谣啊?哈哈,刚听说你在这里臭名昭著啊,叫牛二?
2
2017wx
17 楼
你才胡搅蛮. 美国肯定不允许你贴子里说的行为
z
zhangya
18 楼
被子弹打瞎, 都已有公认。 还死咬没人知道, 你这无毛不高明啊。
高高棕榈
19 楼
你真无耻啊,第一,我说的是美国吗?第二,美国政府会允许香港机场的情形发生吗?早就把他们抓起来了!

他们敢朝警察扔汽油弹?在美国警察就开枪了好不好?!

z
zhangya
20 楼
你是真无耻。
高高棕榈
21 楼
我听说你很无耻啊,据说在这里臭大街了
高高棕榈
22 楼
哪里的公认,你拿出证据来?像你这样的人,说话难道还有credit?
A
AtlasShrug
23 楼
闹得有点像文革了

我的一个阿姨上高中的时候赶上文革,有个老师平常对学生比较严厉,班上的几个小混混就借机找个理由把那个老师批斗痛打了一顿。

那个老师被打得很惨, 但谁也不敢吱声。

闹到现在有点失控了,不知他们怎么收场。

高高棕榈
24 楼
其实就是跟文革一样了,群氓的心理都差不多。
高高棕榈
25 楼
中国政府这些年政策失误,不该走上层路线,不够顾及下层,下层不满,被人一鼓动,出来闹事了
高高棕榈
26 楼
对的。
A
AtlasShrug
27 楼
干坏事不需要付代价,很多人性的丑陋就都暴露出来
高高棕榈
28 楼
说的太对了!
吃素的狼
29 楼
嗯,啥意思?

你这个想法更危险。

吃素的狼
30 楼
呵呵,他们是暴徒你是良民。如果你能持枪去香港机场,暴徒们早就把你打成筛子廖。

所以说,逻辑很重要。

l
lookatme..
31 楼
Ignore her,她就是来找人吵架的
F
FollowNature
32 楼
这些人要是在美国,根本进不了机场。香港的管理太差了。
l
lookatme..
33 楼
伦敦2011年8月也出现过暴乱,年轻人感觉没希望,上街抢商店什么的,后来那些人都被严惩了。中国政府该出来维持秩序了
高高棕榈
34 楼
没什么危险的。中国在香港一直走上层路线,现在看来是失策的。下层不懂香港经济与大陆的依存关系,生活不好就泄愤。

很多年前,我就听香港的富商笑说,他们不怕共产党来,因为其实现在共产党在香港也是帮老板的

桃花好运
35 楼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