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就闹吧闹吧,闹到哪一天国际社会连64都不待见了,他们就高兴了。现在连美国都不敢公开支持了。

山上山下
楼主 (文学城)

 

傻叉学生真的好愚蠢,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反对的是什么就上街了。对老外说:“ It actually benefits you too. If Hong Kong became China, there would be no business for you."  Oh really? 人家老外说:" Well, I do my business in China." "Tell me exactly who has actually corrupted the Hong Kong system, who?"  

愚蠢没关系,去来丢脸就不好了。

w
windpeak
2 楼
我要是香港人也会闹!
山上山下
3 楼
快去!香港变臭港,赶紧有你一份
s
sansemao
4 楼
我确实很担心。港人不要幼稚,以为中央政府下不了手。

其实有中间路线可以走,但是如果选择不走,不协商,那么就是要逼出人命,这样对平民有什么好处呢?

我觉得最近港人的做法是过了,没有吸取教训。

D
DoraDora2008
5 楼
港人也不是铁板一块,里面肯定有各种派别。最过激的拖其它人下水。

虽然具体我不知道, 因为不关心, 不过一般以世事常识来说, 应该大致是这个套路。 

山上山下
6 楼
人家本来就没想着对平民有好处的吧?学生就是被忽悠上街的,什么都不懂不是很显然的吗?背后是港独吧,到现在不是很明了了吗。
山上山下
7 楼
对,大部分正常人肯定不支持的
w
windpeak
8 楼
以你的理解能力,我解释了你也不见得懂。所以,你继承渺茫吧。
S
Shella
9 楼
家里菲佣告訴我有人給他們三千港幣叫他們參與示威,這幕后黑手不知道是誰
山上山下
10 楼
您在香港?太好了,总算海外能知道香港真正的民意是什么,silent majority
山上山下
11 楼
刚看到这个,太不像话了,这些暴徒真是禽兽不如! 将来开枪打他们也是活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YFRW7zGD2o&has_verified=1

 

咪呜
12 楼
菲佣没告诉你中联办给5000港币让她上街撑警游行?看样子,在中国政府眼里,菲佣的确是

外国人,连统战对象都不算

山上山下
13 楼
呵呵,您渺茫还差不多。先关心一下如何改善您自己可悲的生活吧。
山上山下
14 楼
如此欺负一个年迈的老人,同文革中红卫兵有的一拼。将来不得好死。
咪呜
15 楼
历史的发展常常充满了偶然性。谁做梦都没有想到

苏联就这样解体了,台湾绿营就成气候了,等等等等。中国是天下苦秦久已,但谁也想不出秦制何时何以结束……就像谁也没想到这次香港人如此决绝。

历史往往在我们不经意间被改写……

毛太祖说,顺利往往在最后的坚持之中!这次让我们支持香港广大人民这样坚持下去,看看胜利属于谁吧……毕竟中国经济比80年代末更加融入世界经济中而又没有强大到想怎样就怎样……也许上帝在帮助苦秦久已的中国人

咪呜
16 楼
呵呵,给人感觉你是中联办派来的?
祖母绿珠儿
17 楼
我倒是觉得有人就是想要流血然后逼着国际社会对中共下手,搞政治的人都很黑,没一个好东西!
咪呜
18 楼
你怎么知道人家生活可悲的?你生活何以不可悲?
山上山下
19 楼
简单,全网站搜一下旧帖即可。我从不主动攻击人,但被人非礼也不会退让。
山上山下
20 楼
你难道看到如此年迈弱势的老人被如此欺凌不愤慨?只有中联办才有权利愤慨?
咪呜
21 楼
人怎么非礼你了?不就是说她是港人她也闹吗?你以为人人都应该或不得不同意你
咪呜
22 楼
你为什么只看到这个?还只贴出来这个?
山上山下
23 楼
“以你的理解能力,我解释了你也不见得懂。所以,你继承渺茫吧--windpeak”,我回这个贴,一点不过分。另,我没兴趣吵架,

到此为止。

咪呜
24 楼
呵呵,你就是拉开了跟她吵架的架势,现在还点到为止呢……
山上山下
25 楼
我看到什么就贴什么,有错吗。贴的是不是事实?我没兴趣揣摩看帖人的愿望
咪呜
26 楼
你自己有什么愿望就看什么新闻吧?就像你在这里愿望有什么回帖一样
w
windpeak
27 楼
幼稚园程度的高中生,先天蒙古症的青蛙头
s
sansemao
28 楼
是的,这是我最大的担心。不把平民的命当生命。
山上山下
29 楼
哟,您如此骂人,那我就不客气了?您2013年做什么帅哥金钱的大头梦,

您原帖删了,我不知是什么,反正是什么帅哥金钱的大头梦,被人损得不轻对吧?http://bbs.wenxuecity.com/kghy/1367354.html

 

这过了6年多了,您怎么画风变了? 

http://bbs.wenxuecity.com/myhouse/8102967.html

还有更多的更惨更可怜的,但我这人宅心仁厚,就不在这里说了好吗?

 

w
windpeak
30 楼
那又如何
喜喜哈哈
31 楼
一位是知福, 一位是幕然?

山上山下
32 楼
瞎说,

知府哪里会这么笨?

山上山下
33 楼
我要在场估计跟他们拼了,一帮畜生
山上山下
34 楼
厚颜无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