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了, 不要进来了

喜喜哈哈
楼主 (文学城)

....

 

蓍草为yarrow
2 楼
谢谢分享。很好。你心里的真实感受,包括痛苦的感受,不用在网上说。但我觉得为了

心理健康,还是要在真实生活中说给信任的人,或者自己要想办法排解,比如冥想/静思等。

喜喜哈哈
3 楼
找我LG说

我没憋在心里. 他让我知道what I feel is normal.

人生伴侣. 

 

猫圆圆
4 楼
抱抱,

真实才会有共鸣。

蓍草为yarrow
5 楼
很好。
祖母绿珠儿
6 楼
都会历经痛苦时刻,抱抱~
晴朗天空
7 楼
咋了喜哈?没看到你说的什么。
e
eagleinflight
8 楼
你说这个比尔盖茨,网上照片看他怎么都是自己

站着的呢?有钱人怎么会自己站着呢?还不得花钱请人

抬着?他是假的吧?哈哈哈

s
sophia3
9 楼
不容易,像喜剧演员,把欢乐送给别人,痛苦留给自己
A
AtlasShrug
10 楼
老巴菲特有一次请盖茨去麦当劳吃午饭

结账时还拿出一张哭胖,老巴菲特也是假的,哈哈

A
AtlasShrug
11 楼
小嫩很贴心,你挺有福气的
因子
12 楼
你真幸运
喜喜哈哈
13 楼
谈不上

谈多了, 加大痛苦.

娱乐他人不是我目的. 我是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

人和人不同. 看你和慕然的贴也转移我的注意力.她耐心好,解释来解释前

你说深海“钓鱼”, 我就没那个耐心给你解释了, 你爱怎么说就怎么说. 反正就是嘴上过瘾.

 

 

因子
14 楼
占资本家便宜省下来捐给需要的地方:)
桃子苹果
15 楼
what's up?

Hope you feel better!  HUG!!!!

O
Oona
16 楼
我以前以为网上人不认识,大家又都同病相怜而且都算smart,想法比较naive, 但也看到一点点人性光明的东西。
s
sophia3
17 楼
你不是整天与同事嘻嘻哈哈逗大家开心吗?就算娱乐他人不是目的好了,至少是手段

你一直说你天性快乐,事业有多成功,家庭有多幸福,公婆多有钱,虽然以你对我和原子蛋等人的叽歪以及要干好几份工作以及平时的消费来看不大像,就姑且相信你好了,因为成功有钱这种定义各人不一样,想不到你竟然需要以避免谈论痛苦来逃避痛苦,那我就同情你一把

至于滑雪,这种我不认为自己水平高到能指导别人,而且好久没玩了以后也不会玩的话题,我一般不会关心,顶多回忆一下就是了。但如果你们因此认为我没玩过,我说有装备是撒谎,那就大错特错了。你们必输无疑。句号

至于深海钓鱼,我晕船不会去玩,对这么新鲜的鱼还是感兴趣的。我老公是好手,年轻时夏天都泡在水里,现在还是再忙每年也要出海一二次。我虽然不跟他们出海,但总听过看过吧。就像摩托车,我自己不开,但大约怎么回事总知道吧。就像打猎,我一次都没去过,猎枪弓箭打猎要点总知道吧。看你老公那船的引擎,我还能不知道大致情况?还用得着你解释?引擎摆在那儿呢!你还是省点力气吧

蓦然和你不一样。我成了她的心病,她对我的每一帖都在找机会攻击。那就陪她玩玩好了,你想帮她那就一起玩吧,热闹。

晴朗天空
18 楼
刚看到,哈哈哈哈哈哈!
晴朗天空
19 楼
哈哈哈哈,你大错特错啦

你才不是我的心病,你是我的娱乐!每次提供那么多机会让我 have fun. 就像昨天晚上,我心里那个洋洋啊,就是想撩拨你一下,兴奋的不行,省都忍不住,哈哈。最后还是发天撩了你一下,看你被撩得马上反应,哎呀这个刺激呀,哈哈!不过快乐确实是有代价的,把俺家帅哥冷落了,为这还吵了一架,哈哈。不过他会原谅我啦。哈哈哈哈!

s
sophia3
20 楼
逻辑逻辑!不是说你男友主动offer帮你损我吗?怎么又为这跟你吵架??难道就因为“撩拨”我你情人节晚餐29分钟不到就结束了?

既然撩拨我让你那么快乐,又为什么要赶我走呢?因为你快乐太多,多一分要受不了了?

你号称最好学校出来的理科生,不光说明书都看不懂,连说话都如此不讲逻辑前后矛盾,简直太让人吃惊了!还好你没瞎说是哪个学校,不然人家真校友要来打你假了!

 

晴朗天空
21 楼
哈哈你就省省吧,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就像你的25年的ski boots, 照片呢?嗯?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