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被trainer 虐了

撸铁的枫
楼主 (文学城)

周三personal training, 最后一组动作,90 磅barbells glute bridge, 四组,每组12 reps. 一个小时训练下来有点累趴了。 找老同学问了一下,为啥要练这样的臀推,答曰:是为了练出蜜桃臀。 俺都六十多岁了,要啥个蜜桃?

N
Noname
活到老,美到老。

能说说其他各项的重量吗?

我胖我的
哈哈,看到最后一句我放声大笑!赞这样强度的练习。有一次跑步的时候我看到

一位非常飒的女士,目测年龄至少六七十了(一头银发,皮肤也比较松弛了),人家身姿矫健,一身大红色紧身衣裤,玫瑰红跑鞋,牵着两只黑背,一人两狗,飞奔向前,哇,我由衷赞啊。

落花飘零
臀大肌是沉睡的雄狮

好的臀部力量可以防止腰椎过度补偿,减少腰部受伤。

蜜桃臀那些都是非常浅薄的追求,真正千金难买的是没有老年腰痛,佝偻,走出去依然身姿挺拔

布兰雅
越来越觉得屁股的重要性。
严惠姗
我老公不锻炼,佝偻,气得我不行,哪天我就把他甩了。
严惠姗
想起杨高兴,太赞了。
布兰雅
发挥你的魅力诱惑他,灌迷魂汤,逐步引入正途。
落花飘零
嗯,她让我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布兰雅
她的重训厉害呀。我吓坏了。
落花飘零
是啊,她这些年进步非常惊人

她很喜欢钻研,跨行学习了许多,我也跟着她学了不少。

有一次印象很深是我练了一年的游泳,她几乎没怎么练,我们一起去开水训练,回程她毫不费力就超过我了。那次我深刻感受到,力量训练对有氧运动的帮助。

c
changchunhua
了不起,脱帽致敬。
撸铁的枫
太逗了。我儿子夸我是家里最fit
布兰雅
力量训练包括了重训。我特别惊叹她的重训,简直令人高山仰止。
古来万事
赞!
严惠姗
好,如获至宝!
严惠姗
你们都是牛人。
G
GoGym
赞重量训练。不过老实讲,你这个trainer的程序蛮怪的

一次把chest, back, hamstring, glute都练到,而且都是蜻蜓点水(只有一个动作)。这样的效果不好的。因为肌肉训练后需要几天恢复,所以每次要专注不同的肌肉群。

比如说今天练 chest, 一般会先练 bench press, 然后 incline 和decline (从美观角度说,女士多练decline,男士多练incline), 然后对应的小肌肉triceps.

而练back的时候,upper 和lower都要练,在加上对应的biceps. 肩膀一般和back一起练。

下肢有人练一次,我分成前后两次。前下肢以 Squats为主力,加上膝盖 (教练说过的leg extension)和一些臀肌练习,包括你的 glute bridge.

后下肢以 Deadlift为主力,再加上其他 hamstring的练习。也会带到臀肌。

前后下肢都会联系到臀肌。这也是我为什么把下肢分两次。一般男士是三天一个循环,胸,背和下肢。我是四天一个循环,胸,背,前后下肢。

Oblique可以混在随便哪天,经常做做。

 

 

G
GoGym
杨高兴是谁啊?
加有儿女
花班的教练吧
古来万事
看过她在时尚坦的贴,励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