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了不起!104天104个马拉松

鲤鱼塘的鱼
楼主 (文学城)

今天回家路上听NPR新闻,这位女士,左腿前些年,因为癌症截肢。从1月17日开始,4月30日结束,104天,跑了104个马拉松,创了新的世界纪录。

NPR's Adrian Florido talks with Jacky Hunt-Broersma, an amputee ultra-marathoner who just broke a record for running 104 marathons in 104 days.

https://www.npr.org/2022/05/02/1095988634/to-break-a-world-record-one-woman-ran-102-marathons-in-102-days-and-kept-going

 

 

布兰雅
又加了两天。两天前是102天102个马拉松。她是波马爆炸幸存者。

鲤鱼塘的鱼
新闻里说是得一种罕见的癌症截肢。不过读了另一家新闻,发现连日子都没有说清楚
布兰雅
尤文瘤。
p
polebear
太让人佩服了,让人想起Terry Fox
鲤鱼塘的鱼
谢谢雅班解说!我真不知这种瘤要锯膝盖以下的腿。
鲤鱼塘的鱼
原来的记录是95天95次,她本来的计划是100天100次,结果发现英国的一位跑了102次,她又多跑了四次。

所以她又多跑了四次,打破记录。

喵儿爸
Following her on instagram
鲤鱼塘的鱼
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位40多岁的女士绝对是超人。
喵儿爸
截肢后才开始跑步的
布兰雅
这类都很恶。

全称是尤文氏肉瘤,Ewing's Sarcoma.

肉瘤都不好,病程短,属于未分化的。转移快,切了好。

L
LexusOnly
和锻炼无关了,一种生活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