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规划永不嫌早 免费试用会员 启动升学之路

北美家长学苑
楼主 (文学城)

 

规划大学申请永不嫌早!就看 9-12 年级里什么时候开始做?每个学生的高中和大学规划都是不同的,这些规划反映了每个学生的个性和兴趣取向。

PlanMyCollege 是全美独家在线智能升学辅助系统,以人工智能科技,整合美国各大学系统资源和历年大学申请大数据,打造最有效的客制化和一站式的升大学选择。PlanMyCollege 会员能够使用以下的大学规划工具:

 

 

升学行动指南

按照学生的兴趣取向、依时间顺序编排的行动项目,学生在 9-12 年级期间的任何时间加入,都能找到符合于自己兴趣和年级而设的大学申请的注意事项。此外,系统会让家长和学生按部就班执行,并自动计算应做项目完成的比例。

   

大学/专业/职业搜索

大学搜寻工具是将各大学的申请要件,提供的专业,申请截止日期,每个大学的花费,体育项目和等级以整合在同一平台上。专业/职业搜索是利用庞大的数据资料库搜集最新就业市场的实际薪资数据,详细分析孩子未来可能喜欢的专业和就业前景。

   

创建大学名单/评估录取机率

让学生可以输入自己的标准化考试成绩。当场对比各大学的新生录取数据库,立刻知道自己的实力和心仪大学的差距。

 

立即注册,限时免费试用 >>